雖然昨天晚上3點才睡,早上9點半自然醒來就睡不著了~

今天午餐仍是和Roxane和Satomi出去覓食,Roxane推薦之前和Idd在新村吃過的雪濃湯。

不知道為什們店門口貼很多"燦爛的遺產"的劇照。

因為桌位全滿,我們3個就並排坐靠窗位置。這個角落點綴的很美,我們是坐在樹下吃飯呢~

附上整顆泡菜,上了之後我們才用剪刀剪開,蘿蔔則在每桌都可自取,飲料是淡淡的烏龍茶。

泡菜雖然是附送的,但是非常好吃,酸酸的不會太辣,我們後來又再續了一盤。

很大鍋的豬肉餃子湯$7,000won,裡面有3顆,附的白飯也很不錯~

飯後我和Satomi一起到東大門那區買二手手機,是學校的台灣同學找到的超便宜手機店。

本來我根本不想辦手機,想說也沒有什麼要聯絡的人,但如果那麼便宜就去買了。

她有給我很清楚的指示,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只不過女店員不會講英文、而且臉很臭...

我們在那好像有給它選的有點久... 最後選了同一款,給了護照影印、付了錢就到手了!

買了之後到東大門的幾間商場逛逛。doota一樓外的咖啡廳很多外國人坐那。

對面一家新開的maxtyle,大海報上寫著昨天10月15日開幕,但其實裡面店家還沒完全進駐...

我和Satomi逛的都很沒勁,這種店家超多、人超多的商場,我很不會逛吶...

反正買手機的任務已經完成,我們逛了幾家之後就回去了...

回到梨大附近,我們去買Smoothie King草莓冰沙、去逛前幾天新開的彩妝店"the saem" (李勝基代言)、在Alpha文具店買個筆之後,就回去宿舍了。

這是我今天買的二手手機↓ 我有幫它擦過澡了,只不過它還是有些擦傷...

充電器$5,000won是另外買的。螢幕保護膜我還沒撕開。另有多附一顆電池。

所以這支二手手機到底有多便宜?

一支$10,000won包含可講30分鐘的$10,000won預付通話費,所以等於就是免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