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10/15日記>

吃完炸雞後的時間還早,我們還是走到了KBS等KISS THE RADIO開始。

但是今天那裡的Fans非常的多!? 原來今天有BEAST~

因為他們不是我們來的目的,所以我們就坐在入口旁、有展示畫的地方等KTR節目開始。

之後可能BEAST錄完節目會從正門出來,警衛開始把在室內的人趕出去。

我們這群表現的很冷靜,一看就知道不是BEAST的Fan,所以一開始警衛也沒趕我們。

後來可能其他的Fan抱怨為什麼我們能待在裡面,所以警衛先生就來觀照我們一下...

但是因為外面太冷我們不想出去,所以他跟我們講韓文、我們都裝完全聽不懂的樣子用英文回他。

他還指著小Maggie和我說:「妳們2個真的不是韓國人?」(我們就真的不是呀!)

還問:「妳們真的不知道BEAST?」(說實話,我跟他們還真不熟...)

他拿我們沒輒,也就很好心的沒趕我們。之後하늘(Hanul)還買了咖啡給他喝~

後來他還是一直來看我們,最後還過來跟我們聊了一下...

又再問了小Maggie和我真的不是韓國人嗎? 後來小Maggie乾脆拿學生證給他看。

他也就拿了他的工作證給我們看他的名字,哈哈~ 很有趣的警衛先生。

 

也要感謝他沒趕我們走,看看外面這些Fans們 ↓

後來好像也沒有全部的BEAST成員都從正門走,只看到好像有1~2位被工作人員擁促出去...

之後也意外的在裡面看到了Miss-A,會知道是她們,是因為我只認出粉紅色頭髮那位...

後來예정(Yejong)去買咖啡、我去廁所,過去的時候突然被一位大叔吼,手比著要我們出去的樣子。

但我們不以為意的繼續買咖啡、去廁所...

之後我從女廁出來時,就看到2~3位西裝比挺的瘦高帥氣的小男生剛從男廁出來,心想應該是明星。

後來回到我們坐的地方,就看到那群小男生準備出去。那時泰國小妹妹才認出他們是U-Kiss~

但我們真的也是跟他們不熟,所以也是很冷靜的看著他們從我們眼前走出去。

Roxane說他們的表情很好笑,因為不確定我們是不是他們的Fans,所以不知道要不要跟我們揮手。

예정(Yejong)還說他們去廁所時,看到正在買咖啡的她,還跟她鞠躬哩! 哈哈~

我們就笑說應該是예정(Yejong)看起來像工作人員吧~

 

終於等到KISS THE RADIO節目開始,我們也才起身出去。

  

懷疑我和小Maggie是韓國人的警衛先生後來好像都在我們身邊繞,我們索性就跟他來個合照。

他後來甚至留下來跟我們聊起天了~

因為一開始她們還稱他「阿揪西」,我就說他年齡應該沒有那麼大吧!?

她們就問了他幾歲,其實也只是30初頭的青年啦~ 然後他突然就問我幾歲! 讓我有點錯愕...

後來他也敞開心房的跟我們說為什麼他覺得我是韓國人... 因為...

我跟他以前的一位女朋友長的非常像!!!

所以他說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看我的臉,說如果我會講韓文,完全就是個韓國人!

因為他強調長的非常像,讓我非常好奇他那位前女友是長什麼模樣,就問他有沒有帶照片。

結果他是掏出了現任女友的照片... 也對啦~ 帶著以前女友的照片很怪耶~

 

KISS THE RADIO現場錄音結束,大家就再跑進室內目送他們進電梯。

他們進了電梯之後,大家再跑到外面停車場出口,準備歡送他們離開。

因為예정(Yejong)腳傷不能跑,我也只是來湊熱鬧,所以就陪她慢慢走出去。

那位警衛先生比我們還要急,拉著門要我們快點,我們只能笑著用快步走出去。

我們笑說是今晚我們應該最優雅的Fans了吧~

但在停車場出口等了一下都沒看到人出來,後來才知道他們要再預錄一集,但不知道會錄多久。

有些Fans選擇離開,而我們就還是留在那,想說反正就和朋友聊天消磨時間。

因那位善良的警衛先生說會通報我們,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傻傻的一直站在停車場出口,

雖然不能再讓我們坐在裡面,但至少我們是坐在外面等的。

等到1點接到通報、去跟他們揮手道別之後,那位警衛先生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跟我們說:

「妳們等到1點就為了這樣!?」哈哈! 這種事他們不懂啦~

 

PS. 之後她們去KTR時都說要去找那位警衛oppa聊天~ 但都沒有再看過他...

我想他不會是在那天後就被開除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