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10/15日記>

我已經把我們的攝影社自動改名為登山攝影社了,因為今天我們又去鍾路地區登山了...

可能上次有人與同學分享攝影社的活動,所以今天比上次多了很多人,變成了觀光團...

一位台灣同學說,今天要去的是綜藝節目"二天一夜"9/26首爾特集、李勝基找的景點 - 梨花村。

我們從梨大坐272公車就可以直接到鐘路地區,我們先經過了充滿了藝術的大學路。

節目中介紹說這裡是馬羅尼埃公園,隨時去都有很多公演表演可以看。

  

李勝基說這條路是他當年被發掘的地方。左邊這美術館前的展示品,很像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

  

這裡有很多裝潢很特別的店。這家店名是用車燈排列出來的。

  

前往駱山公園登山。

左邊這張的警察局,陽台的圖案、藍色的階梯,太可愛了吧~ 右邊這張是間咖啡廳的招牌,很特別~

  

超可愛的路標↓  這裡坡度很斗,所以蝸牛下面寫著: 慢慢來~

延路房子都很老舊,不過用藝術裝飾過之後,感覺就很不一樣。

  

左邊這張是Roxane教的,要那人的手指著南山首爾塔,好像在說: 在這呦~ 哈! 可惜陽光太強了。

  

這位先生和這隻小狗要走去哪呀~ 怎麼會想到在橋上設計這種藝術品呢? 真特別~

住家外面的電錶,變裝成瓢蟲家族,怎麼加點裝飾就可以變的這麼可愛~

這戶人家真有藝術感,牆面也都畫的很漂亮。

階梯畫上圖案,平凡的巷弄也能變的很藝術~ 老師在花朵階梯上幫大家拍了團體照。

  

今天也是適合登山的大好天氣。

陽光從雲朵射下的光線很美,但很難拍出來。

大家下山中。我每次都是在最後面慢慢拍。

在駱山看到很多石牆。

我們延著石牆走下山。

又再看到塗鴉牆。

石牆下的雜草中,都有很多顏色很鮮艷漂亮的花朵。

山路很陡,讓我可以這樣近拍人家的屋頂。

左下方那是惠化門。最後我們走到那裡的對面坐公車回去。

雖然攝影社變成了登山社和觀光團,行程都是趕趕趕的讓我無法好好拍照。

但老師帶我們去了一些我自己不會去的特別景點,還真不錯呢~

之後我和Roxane在新村喝咖啡,打算陪她到和同學約去KBS那的時間到了,我就回去休息的。

結果...

< 10/15日記續讀下一篇Angel-in-us Coffee‧少女時代代言的굽네치킨(goobne chick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