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10/15日記>

攝影社團結束後,和Roxane到新村喝咖啡休息,等待和同學去吃炸雞的時間。

我跟她說想試韓國的咖啡廳,看附近有沒有我一直想去的Angel-in-us!

當然在到處都有咖啡廳連鎖店的首爾,走一下就遇到了~

新村這間分店很大,一整棟樓都是它的,5樓還是露天的室外空間。

每個樓梯間的燈還做成咖啡杯的樣子^^

想坐靠窗的位子,所以坐到了3F。坐下後看到正對面那棟外面有個很酷的海報喔~ 7個天堂的語言↓

  

文字很棒,那隻兔子看起來也很屌。Roxane說下面那隻"pork"也很可愛,哈! 人家牠還是"pig"啦!

店內氣氛也不錯,牆上的海報是巴黎鐵塔和街頭,Roxane很肯定的說那些人都不是法國人...

空間也很大很舒適。

在店內應該有坐了快1個多小時吧!? 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在聽Roxane講她以前的經歷...

到快要6:30時我肚子也餓了,也就一起跟去試試她們說多好吃的雞肉了...

我們就前往相約的地鐵站口等其他人一起去吃KBS附近去吃炸雞囉!

Angel-in-us Coffee 官網 http://www.angelinus.co.kr/

* * * * * * *

約在地點站口,但我們是坐計程車去的,因為她們說現在都坐計程車去KBS,又快也不貴。

但是週五晚上有點塞車,我們4個人從新村坐到汝怡島是$7,000won。

來到少女時代代言的炸雞店 - 굽네치킨(goobne chicken) http://www.goobne.co.kr/

店內各種雞肉的做法。

雖然是炸雞店,但同學推薦超好吃的是去骨的烤雞↓。還有附酸白羅蔔泡菜、和蝦餅↓。

還有烤雞腿↓。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都要等很久,我們怕吃不飽再加點會要再等更久。

所以在上第2盤後就又馬上點了第3盤的炸雞↓,老闆說是最招牌的,有淋上酸酸甜甜的醬。

結果我們真的點太多了,其實第2盤吃完就飽了,因為我們酸白羅蔔泡菜和蝦餅各吃了3盤...

我們在上第3盤時,旁邊桌的3個韓國女生好像嚇到了,因為她們才吃一盤...

我覺得還是第一盤最好吃,但是... 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吃雞肉了...

< 10/15日記續讀下一篇 KBS警衛~我真的不是韓國人,也不認識BEAST, Miss-A, U-Ki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