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考完試後,應該要有一天完全放空,什麼事也不做。

所以今天哪裡也不想去,整天待在房間寫部落格、吃泡麵、看視頻。

但是部落格只補了1篇10/16攝影社的活動,現在還有3篇沒有補完,好沒效率...

待在房裡還一直吃東西,幸好我之前沒亂買零食,否則一定全吃光...

看電腦看到頭都有點痛了,結果怎麼會待在房裡不出門、比出門到處晃還要累?

晚上就來染頭髮,因為我的白頭髮已經冒出很久了~

這是之前在Etude House買的染髮劑$7,000won,選了深咖啡的顏色。

會買Etude House是因為,即使只有韓文說明,但圖片還蠻清楚的。

而且方法很簡單,是混合染髮劑在壓瓶裡,按出來就是泡泡了,抹在頭上感覺就像在洗頭髮。

還有附塑膠披肩和塑膠手套、還有一小包潤髮乳。

用起來方便、齊全、又沒有很重的藥水味,但是染出來的結果卻是...

我前面的頭髮變淺咖啡色,而且白頭髮根本沒染過!!??

怎麼會這樣~~~ 顏色不是深咖啡嗎!? 即使藥劑不重、白頭髮染不過,黑頭髮也不應該變淺呀?

唉~ 難道真的便宜沒好貨嗎? 還是我的程序錯了?

之後也來清粉刺,這也是和染髮劑一起買的,買回來後用過一次,感覺沒有什麼用。

今天就有敷比較久,等敷片快乾了,我就再次加濕敷久一點,好像這次粉刺就有比較軟化。

不過和店員介紹的結果還是差很多,所以和我的預期也是差很大...

現在對Etude House的產品更沒信心了,而且上次在買這些東西時,也有不好的經驗...

那天服務的小妹妹不錯,而且我真的需要染髮了,所以挑足了$30,000的東西要辦退稅。

結果在結帳時,卻說只退$1,500的稅,她直接送我價值$1,500以上的東西,退稅就不要辦了。

我們在講話的同時,旁邊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店員,東西包好後就要我付錢,轉移我的注意力。

總共$37,000我給了她$40,000後,繼續跟小妹妹說請她開退稅單給我。

其時小妹妹是很客氣的乖乖牌,最後還是幫我辦了,她應該是聽從那位資深店員的指示。

開單時我跟那位資深店員說她還沒找錢給我,她卻說已經找了!!! 還要我看我的皮夾。

之後想想我真笨,還真的翻皮夾看,幸好裡面只有2張千元鈔票,如果有3張不就說是她找的!!!

梨大旁邊這家Etude House我是不會再去了,而且以後要更小心...

付錢找錢的時後,不要和別人說話!! 付了錢之後,一定要先等到拿了找的錢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