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老師發回期中考試卷給我們,有"聽、讀、寫、文法","說"的成績明天朴老師會給我們。

聽: 48/50 (錯一題)

讀: 49/50 (錯一題)

寫: 42.5/50 (錯字滿江紅... 老師給這成績算是很寬容了...)

文法: 43/50 (過去式敬語7題全錯! 真的不跟韓國老人說話了啦~)

給我們看過試卷後,老師又再收回去了。

其實期中考算是很簡單,大家應該都很高分,甚至很多滿分的。

但是聽說期末考會難很多?! 為什麼要這麼極端呢?!

 

午餐和Roxane和Sayuri一起吃,我和Roxane在等餐時,後面排了2個打扮紳士的西方帥哥。

我先拿了餐後去找位子坐,等到Roxane過來時就跟我說,她真~~的很討厭法國男生。

這我之前就聽她說過,但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她就說剛剛排在我們後面那2個就是法國男生。

他們不知道Roxane是法國人,可能用法語說了些評論Roxane的話。

她就跟我們講了她對法國男生的看法,說大家都以為法國男人很浪漫,那是錯的!!

結果我們3個就在那裡講法國男人... 韓國男人... 日本男人... 講到快到3點多!

 

本來我約Roxane飯後再到咖啡廳複習今天的上課內容,後來Sayuri也跟我們一起去。

結果... 2個人會複習,但3個女人聚在一起就變成聊天了... 但是大部份還是在聊有關韓文學習啦!

因為旁邊坐了一桌延世大學四級的日本人(偷看到課本),讓Roxane羨慕的說好想趕快讀到四級~~

我們就聊不同學校的教材和教學風氣,聊到後來我們還一起去光化門的教保文庫找學韓文的書。

Roxane一直想找練習"寫"的workbook,Sayuri買了首爾大學的第2級課本回日本自習。

我則是買了一本中文簡體版的韓國語語法100~ 讓我可以比較中文和英文的文法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