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泰國的하늘(Hanul)剪了不錯的新髮型,但她精神總是不怎麼好~

今天也是,大家在交換位置練習對話的時候,她不小心頭撞到了教室前面的大電視。

朴老師裝作很緊張的跑去查看電視說 "電視沒關係吧!?" 很搞笑~

 

之後在上課中,突然有輕微的電話鈴聲響起,因為不是簡訊,所以一直沒停。

但卻沒人關掉,老師就嚴肅的說快把手機關掉,大家都一臉茫然,而聲音是出自我們這邊。

心想不是坐我右邊的馬來西亞同學이드(Idd),就是坐我左邊的하늘(Hanul),

心理還滴咕上課怎麼不關機,結果이드(Idd)就對我說"是妳的啦!" !!!!!! 怎麼可能!

我目前只給了2個同班同學電話,而她們都有在班上呀!? 趕快看我書包,結果真的是... 

想我剛剛還怡然自得的坐著... 好糗~~ 再也不帶我最討厭的手機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大家都知道了我終於有手機了! 班上通訊錄只有我沒有手機的號碼~

我跟大家說我很討厭用手機,大家都不懂... 倒是對於我這支只有萬元的手機感到不可思議~

 

今天上課忘了說到什麼,하늘(Hanul)就提到說我們班是"阿珠媽班"。

朴老師就看了一下我們班的同學資料,上面應該有大家的生日,然後說 "嗯~ 果然是阿珠媽班"。

然後接著恍然大悟的說 "啊~ 原來就是這樣,Kana才不來上課呀~" 哈哈哈! 是這樣嗎?

Kana是我們班上最年輕的20歲日本女生,都沒來上課,期中考只來一天,今天也沒來。

老師就開玩笑的說,班上同學和老師都是阿珠媽,Kana交不到朋友,所以才不來呀~

唉喲~ 怎麼這麼說~ 我們只是20尾、30初的年輕阿珠媽,而且心境都還超年輕的哩!

而且人家사유리(Sayuri)也是只有23歲,人家她還不是跟我們處的很開心~~

所以後來就猜說,因為我們班都沒有男生,所以她覺得上課很無趣吧?!

接著老師就出於好奇的問大家說,當初怎麼會選來梨大學韓文。

有老師介紹說梨大教的很好、有朋友說學校食堂食物好吃(?!)、有因為校園很漂亮...

我選梨大則是因為她的宿舍,還有學費比別間的便宜(這我沒說...),大家原因都不同呢~

 

中午和Roxane以及她的法國朋友一起在學生食堂吃午餐,法國朋友的韓國太太也有來。

他們6年前在廣州認識、然後搬到香港之後結婚、最近回到了韓國,先生現在也在1B級。

所以他們會一點中文、溝通用英文、先生會法文、太太會韓文,很厲害~

飯後和Roxane再次來到新村的Coffee Bean複習,但也有一半時間在聊天啦~

連續2天來的Coffee Bean ↓  Roxane是天天來啦~ 因為她有在累積集點卡。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  往右邊過去就是那棟冷清的M商城。

我們大約3點到那,我在那裡寫作業待到快6點才走,Roxane則是先提前走。

因為她要去買外套,上星期我們在KBS她好像有點感冒,而今天晚上她們又要再去KB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