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하늘(Hanul)講了好久的妹妹(中間白外套),今天終於從泰國來到韓國了!!

照片中另外有2位不是我們班上的(後排左2左4),不過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們班串門子,哈!

後排右2穿黑衣的就是我們的李老師了。

中午她們就要帶她去藝聲家開的餐廳,晚上再帶她去KBS朝聖。

因為今天運動社團要去打保齡球,我想看看韓國保齡球館的樣子,所以就沒有跟她們去吃。

結果... 老師帶我們去的保齡球館很一般,甚至可以說很遜。就在我們學校附近。

甚至我們到的時候燈都沒開,而且因為在地下一樓,所以很悶熱~~

鞋子就我們隨便拿來換,我就在想它們到底有沒有消毒過...?

我被排到和3個泰國女生一起打 ↓

因為球都沒有按照重量和指孔大小擺,所以我就隨便用~

結果才玩不到半局,我就右手指痛、手腕痛、肩膀痛,左大腿痛、小腿痛... 一點都不好玩啦~

 

晚上拿衣服去洗的時候遇到Roxane,就問她中午去的餐廳好吃嗎?

她就說非常~非常~好吃! (不過她對很多韓國食物都是這麼說啦...) 找天我也來去試試!

 

今天作業是寫"我的計畫",寫這學期結束後想做什麼、明年想做什麼、5年後想做什麼。

我們拿衣服去洗時就說好難寫、去拿衣服烘的時候也還沒寫、去拿烘好的衣服時甚至不想寫了。

因為這題目,不只是用韓文寫個練習句,而是真的讓我們兩個都在想... 我之後要做什麼?!

我說我本來就是沒計畫的一個人,家裡的人都覺得我怎麼不擔心工作和未來?

她說她也是她們家比較夢幻的一個,弟弟妹妹都有好工作好目標,她卻辭掉好工作來韓國學韓文?

這個題目好像忽然打醒我們,現在這個年紀,來韓國這裡學韓文、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