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攝影社老師帶我們去國立中央博物館。因為很多人覺得無趣,所以今天去的人比較少。

我們坐公車有轉搭一班,感覺坐的有點久~  那裡的樹很漂亮,紅色、黃色、綠色的都有~

  

國立中央博物館↓

免費參觀。非常非常多的小學生,應該是出來班遊。韓國有很多博物館可免費參觀,很幸福~

現在裡面有的攝影展覽↓

直接翻拍↓ 我也想拍這種照片~~ 不過我之前拍晚上的光化門,也有那麼一點點這種feel~

老師讓我們在裡面從3:30~4:30自由參觀,之後再到入口集合。但我們卻走到外面散步~

博物館裡面應該展覽很多東西,但我們都沒有去看~ 反而去問音樂劇的票...

還有去逛禮品店↓

國立中央博物館外觀。上面刻有訓明正音↓

這張也有一點點明信片的feel了吧↓

國立中央博物館前面有湖泊、後面有山坡,很美~

要回去時等公車的地方。在人行步道旁邊的樹葉都已經泛黃,很有秋天的味道~

換公車時等公車的地方。旁邊種了很鮮豔的花朵↓ 台北好像都沒有...

我們並沒有直接回梨大,而是到新村吃飯。

就在找餐廳吃飯時,Sayuri突然很驚喜的說,她看到Christal Kay在旁邊那群人裡~

Sayuri說她是在日本很有名的歌手! 我和Roxane都不知道是誰,看起來像延世的學生...

Sayuri本來要去跟她說話,不過她正在講電話,所以就看著他們走掉了...

之後我們在吃飯的地方看M countdown,看著電視上我們之前看到的BEAST, Miss-A, U-Kiss...

想我就算在路上看到他們這些明星,也認不出他們吧...

怎麼辦~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個什麼明星都不認識的阿珠媽了啦~

回宿舍搜尋Cistal Kay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