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只有6位學生,上課感覺好冷清... 一班人太少也是不行吶~

루카(Ruka)拿了她阿姨從日本帶來的有名巧克力餅乾到班上與大家分享~ 好吃但是很甜!

中午我們6個人就一起到延世大學的食堂去吃飯,聽說他們的豆腐湯很好吃。

但我們去的地方好像不對,所以我買的這鍋好像不是傳說中的豆腐湯,不過也蠻好吃的,肉很多!

和在梨大吃飯感覺很不一樣,最主要的差別當然就是 - 男生!

餐廳裡嗡嗡的講話聲都是低沉的男聲,在黎大餐廳是聽不到的!

我們平常去的梨大學生食堂,選擇好像多一些、也比較便宜,今天延世這的份量較多、環境較好。

只不過為什麼他們沒有像我們有鋼杯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而只有錐型紙杯可以用?!

今天第2次來到延世大,更能感覺到和梨大不同。

對於外國學生,延世大的感覺比較多像是美國人,校風感覺也比較美式。

就連學校賣的週邊商品、廁所裡的塗鴉寫字,都讓我覺得很"美國"。

另外Ruka和Sayuri則說,這裡好多日本人!

梨大則好像是比較多和歐洲的國家交換學生,我覺得尤其是法國人很多?!

上次和Roxane遇到的法國人就穿的上流階級的人一樣,誰穿那樣來學校呀! 真的很"歐洲"。

至於女大學生,Sayuri很直接的說,來到這才真的覺得,梨大的女學生真的都很漂亮!

我只是覺得延世的女生,大部份就像一般大學生,有些看起來都很小,根本像高中生!

沒有什麼哪裡的學生比較漂亮,只不過是梨大的學生有打扮的較多,才有這種感覺吧~

但我們都覺得,有在延世的男朋友、和有在黎大的女朋友,在韓國應該都是另人羨慕的。

不過今天大家走了一趟延世、比較討論過後,雖然都希望有男生同學,但也都覺得梨大還是不錯的~

 

下午在ECC的銀行換錢後、3:00就和韓國學伴在ECC裡碰面。

這已經是我們第5次見面了,覺得好像無法再有無中生有的話題聊了,所以就拿課本和她練習對話。

我一開始唸課本裡的問句時、她還以為要跟著唸書上的回答,我就跟她說是要她真的回答啦~

因為課本裡有關於送禮物,聊一聊就問到了她有沒有男朋友? 怎麼認識? 韓國情侶一般何時會送禮物?

結果... 她今年就是透過朋友介紹,交了延世大的男朋友啦~ 果真是情侶學校!

除了彼此的生日會送禮物,還有2/14情人節女生送巧克力、3/14白色情人節男生送糖果!?

聖誕節互送禮物,還有交往100日、200日... 的紀念日!! 這麼麻煩!? 他們真的都會去算日子嗎??

不過我看"我們結婚了",他們好像真的不是算1個月、1年... 而是算100日、200日...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