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隨金玉宮北上參拜多間廟宇,其中一間是在北投拜媽祖的關渡宮,我也就順便去那看看~

但是... 關渡真的好遠呀~~~ 從家裡出發到關渡捷運站花了我1個小時!

然後在那等接駁車等了20分鐘都等不到,氣的我只好坐計程車過去和他們會合,但其實還蠻近的。

正殿有奉祀媽祖、觀音菩薩、文昌帝君。

佛像上方都有名牌,這樣在求神時,才不會不知道是在拜哪位佛尊^^

名牌上除了有佛祖名稱,還有像選舉候選人一樣有個號碼,原來那是拜拜的順序,總共有6個號碼~ 

這裡買金紙和供品很酷,是沒有定價、隨興拿多少隨興付多少的!

正殿旁有個古佛洞,像個防空洞似的,卻很富麗堂皇↓↓

走到底又有佛像↓↓

在往外走還看的到美麗的河景↓↓

他們沒有待很久就準備離開,我就先送他們到停車場坐遊覽車,再散步回去求籤~

好久沒有求籤的經驗了~

反正我就先說我是誰誰誰、住在哪、把要問的問清楚、抽籤、再擲杯問是不是這隻籤...

最近要問的當然就是找工作了!

雖然媽說抽了一支籤之後,只要有1個聖杯就可以了~ 但我一有了聖盃,就會很想要挑戰3個耶=_=

所以第一支籤... 我是先1個笑杯、然後有了聖杯(想挑戰了),又1個聖杯(再一個),結果最後是沒杯...

然後第二支籤... 竟然也是一樣!! 笑杯、聖杯、聖杯、沒杯...

我就想... 那就當作是我只求1個聖杯就好了,不想再試了>_<

 

後來我拿著籤到服務台看解籤本,就順便問了在櫃檯的小姐,到底一般人求籤是要幾個聖杯才算?

她就說:妳在求的時候就要說,是要1個聖杯還是3個聖杯呀~

啊~~~ 原來如此呀! 是我自己沒有講清楚啦~~~ 所以我就再回去求了一次!

這次我就有先說清楚了,如果抽到的是正確的籤,請賜3個聖杯!

沒想到... 答答答,這次就很順利的有了連續3個聖杯耶!!! 很踏實又很確定的就是這支籤了啦^^

看了解籤本的語譯... 雖然還是不太懂怎麼套上我問的找工作的問題...

反正看到"前程仍是一片光明",就覺得是支好籤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