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家最近在台中新開幕的餐廳 - 樂沐Relax,享受下午茶時光~

我和二姐研究了一下菜單上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因為雖說是雙人,但飲料中的咖啡類和茶類中間寫的是"or"而不是"and",我們納悶是不是只有一份飲料?

請來穿著粉紅制服裝的女服務生來確認,她就說是選一種咖啡和選一種茶(!?)

我們仍是有點懷疑的問她說確定嗎? 上面寫的是"or"喔~ 她才說去問問看...

結果果然是只能選一份飲料~

而我精打細算的阿珠媽本質就又出現了!

因為我們3個人想要有一壺茶和一杯咖啡,所以我就翻了翻飲料單點的頁面...

看到咖啡單點比較便宜,就說那套餐我們要配茶、另外再單點一杯拿鐵,這樣比較划算^^

二姐就一付受不了我算那麼清楚的樣子... 但我反而納悶... 一般人不都是會這樣的嗎??

 

下午茶點心盤裝飾的很豐盛很漂亮↓

除了有甜點↓

也有鹹點↓

這份則是點拿鐵附的↓

我們回沖好幾回的茶、和價格還算合理的拿鐵↓

    

其實一開始送來的茶是錯的...

二姊一喝就覺得這味道應該不是她點的那壺,要叫服務生來問問。

我就趕緊喝一口試試,除了想試味道、也不想要浪費>_<

經服務生確定泡錯要收走時,媽也說那她也要試個味道先,否則還真可惜~ (我們真是母女呀)

結果那服務生竟說,他拿去沖些熱水後再端回來給媽媽喝! 意思是說這壺就招待我們了!!

 

其實我們也不是那麼貪小便宜啦~ 真的是覺得送錯的飲料倒掉真的太浪費了!

而這家餐廳的處理態度也很不錯~ 雖然是在試賣中,看的出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們還不太熟悉...

但都還是笑臉迎人態度客氣的幫我們詢問處理,認真的工作著。

我想應該也是我們態度也很和善,算是親切又半開玩笑的向他們詢問。

可能是我之前也做過服務業,很受不了盛氣凌人的客人,像是我們完全不能犯錯般的、一開始就很不客氣。

我了解服務業都是要服務第一、客人至上,但若對方有誠意要解決就要給台階下,何必要咄咄逼人。

但業者也是要有好的管理啦~ 服務人員的觀念要教育好,才不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有些服務人員的態度是真的差到很欠罵)

 

所以當天是環境好、氣氛佳、心情不錯、(但下午茶餐點其實還好...),而且是和家人久違的閒聊。

聊到我們周遭的享用下午茶的客人漸漸變成享用晚餐的客人... 後來乾脆叫姊夫下班也來這吃晚餐~

我們就這樣在那裏從下午到晚上聊了5個小時,是該說我們無話不談還是長舌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