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在梨大附近看到這家餐廳排很多人,因為不想排隊所以吃它隔壁那家,結果並不好吃...

今天再次和Roxane來訪,人沒有很多,我們大約只等了3分鐘就進去了~

這間在梨大有名的辣炒年糕店,最主要讓我們想要吃這家的原因卻是... 這亮晶晶的冰糖地瓜啦~~

我們點了二人份套餐。這是剛剛端上來的主鍋。

附的水餃是現炸的、地瓜是現炒的,所以都還不錯吃。地瓜外脆內熱,但我覺得切的有點大塊。

主鍋煮滾後,湯汁變的有點稠,很辣~~

之後又端上了現炸的甜不辣。搭配的醬料很中式,類似醬油蔥末芝麻油,是我懷念的味道。

 因為份量不少又辣,還有油炸物當配菜,所以最後還剩一些麵沒吃完。二人共$10,000won~

* * * * * * *

因為之前和韓文學伴聊到,她週末打工是幫新娘換衣服,而我之前是婚禮企劃。

所以就有跟她說過我想看看韓國的婚禮,但是她工作的地方很遠,所以她幫我上網找了其他場地。

沒想到梨大的Yes Apm樓上就是婚宴場所! 所以今天午餐後就過去看看。

和台灣一樣,都選在週末辦婚宴,電梯旁貼著4F和5F的婚禮,5F從12點到3點就有4場!!

我覺得韓國的花籃都大到很恐怖。

這間房是讓大家和新娘拍照的地方,我覺得這比台灣都是在新娘房裡拍要漂亮多了~

入口的裝飾。在台灣的話就會在這放新人的婚紗相簿了吧!

賓客超級少的,和台灣動輒200、300人很不一樣。

有專門給新人走的舞台走道,而不是紅地毯。我們在門口偷拍時,有一男一女對著新人唱歌。

之後新人走下舞台,走在發亮的走道上。

突然"碰"的一聲爆出了彩花炮。

走到底後,就再調頭走回去了...

這是別場的。我看新郎新娘的媽媽都會穿傳統韓服。

另一場穿傳統韓服的新郎新娘。聽說韓國婚禮儀式和婚宴用餐是分開的,應該是在跟賓客說上樓用餐。

新人和雙方父母合照。之後親朋好友也有上台一起拍團體照。

我偷拍了一陣後,有位先生來跟我說韓文,我想應該在問我是誰吧? 所以就趕快溜了~

* * * * * * *

走出Apm後,Roxane看到這水果糖說想試試。版子上有草莓葡萄蘋果,但草莓現在沒有。

裡面葡萄還蠻大顆的、糖也裹的蠻厚的。這韓國版的冰糖葫蘆,味道還ok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公車站牌的尋找之旅,準備前往世界盃天空公園。

< 10/23日記續讀下一篇 世界盃天空公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