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夜努力把東西都裝進行李箱。總覺得這次沒買什麼呀? 怎麼還是裝不太下? 是行李箱太小?

我把不必要的包裝拆掉,能塞的地方都塞,泡麵鍋裡、運動鞋裡,都不放過,才勉強全擠進去...

結果今早打理好準備要出門... 才驚覺行李箱竟關不上!!!!!!

只好趕緊再精簡包裝! 把3~4盒的東西、裝成2盒,把有些東西拿出來、再把包裝盒攤平...

很緊張的趕在8點出門,把房間鑰匙交給櫃台就ok了!

 

走了10分鐘到世宗飯店、等了10分鐘的機場巴士,昨天的大叔還會幫忙搬行李,一切很順利輕鬆~

7000W的車資,我只剩10000W的鈔票,上車交給司機時,他要我投進錢筒,我還有點捨不得... (小氣)

結果錢投進去後,左邊有一台機器跑出3000W,原來還是會找錢啦~ 只不過收錢和找錢都不是透過司機。

 

花了40分鐘的車程,到達金浦機場時才9:00~

先去出境大廳入口旁的櫃台辦退稅,因為怕會要看買的東西...

結果完全沒被要求開箱,會說中文的櫃台小姐直接給我填寫信用卡資料,說會直接退到信用卡裡。

(另一種方式是填寫地址,再將金額開支票寄給你。在金浦機場辦退稅是不退現金的。)

因為我事先就把7張退稅單上的個人資料寫好,所以退稅辦的還算快~

 

10:40的班機,我可能真的太早到了... check-in櫃台都沒什麼人。

秤行李的時候很緊張... 結果竟然只有16.5kg!!! 果然是皮箱太小,不是我買太多了,害我電腦還要手提><"

因為早上太趕沒吃早餐,辦好check-in就在大廳的PARIS BAGUETTE買了個紅豆麵包,準備在飛機上吃~

看到SHINee就想拍給圓看↓  反而OUTLET前面有個神話的直立海報我沒拍~ (這個OUTLET沒什麼好逛的)

上到3樓,有咖啡廳、電影院、和一個大食堂,不過有些商店還沒開。

和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要先在食堂的櫃台點餐付錢,再去那個餐點的攤位取餐。

我用韓文說了"鮪魚飯捲一份",付了錢、拿了單子,就看那櫃台小姐好奇的用日文說"日本人?"

我用韓文回說"不是。。是台灣人",她就說"韓文說的很好呢~"

有點搞笑的對話... 而且、又來了! 才講幾個單字就被誇韓文好,如果韓文真的好還會被懷疑是日本人!? 扯~

我點的鮪魚紫菜包飯卷↓  因為這次來都沒吃到才點的,好令人懷念的香味~

時間太多、機場太小,即使我慢慢的吃完飯卷、慢慢的走到登機門,還是沒到登機時間...

在登機處的等候區往窗外看,就能看到金浦機場的入口了↓

我在樂天免稅商店買了3小盒泡菜USD$25~

我每次都是在機場買泡菜,因為方便又好吃。就不知道外面超市的泡菜價格和口味如何?

免稅店另一邊的咖啡廳、書店、吸菸室↓

10:10登機,有比預定時間晚了一點,不過沒有影響起飛時間。

所以也就很準時的抵達松山機場啦~ 機場出關也很快速!

出行李的地方有工作人員把每一個行李都直立起來,不會東倒西歪的,讓我們非常好提!

拉著行李走出機場就是台北市! 感覺很奇妙~ 方便和快速的太令人感動了~~~

計程車等候處有幾位工作人員在管制,會用英文問旅客有幾位? 然後安排站到某個號碼等車。

他們還會幫忙提行李放到行李箱,非常貼心~~

這次回來覺得松山機場的管理非常不錯呢~ 給它個讚!

 

* * * * *

 

開箱。我帶去用再帶回來的東西,就佔皮箱右下角1/8的空間。

 

我只去買了H&M和UNIQLO的衣服,因為購物空間大、衣服尺寸大^^

這次看到H&M推出CONSCIOUS系列採用天然原料做成的服裝,我這個環保小尖兵也響應的買了T恤。

 

在LOTTE MART買的這些,幾乎都是以前買過的,除了五味子茶和石榴茶。(被我裝成一盒了)

Market O的巧克力和布朗尼是因為包裝太可愛才買的~ 布朗尼包裝是從禮盒裝拆了又拆的從4盒組成2盒。

泡麵鍋和小瓶的小米酒↓

 

LANEIGE 梨大店買的2樣新的美白產品、BB霜粉餅、晚安面膜。

因為熱播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店內都有宋慧喬在劇中用的產品,很多都賣到缺貨。

 

THE FACE SHOP 必買的5分鐘染髮,天然又快速,補了3盒。(硬擠成2盒)

今年換季嘴唇周圍乾到不行,因此第一次買了唇膜,又因為包裝可愛也買了護唇膏。

印章口紅是店員介紹的,覺得有趣所以每色買了一個,3種顏色都很香~

徐玄代言↓  上蓋打開會有一個小小的唇形海綿,用它把口紅點在嘴唇中間,呈現嘟嘟嘴的感覺~

 

二姊預定要買腳膜,每家都有在賣,我就買她之前買過的the saem,順便買了去角質腳膜試試。

 

買ETUDE HOUSE最主要是為了要湊到SHINee的海報給圓,不過指緣保養我很有用,面膜1+1特惠也很划算。

因為店員非常真誠專業而買的眼線膠筆↓ 的確也很好畫。

 

這次去發現新的產品CC霜,也是很多家都有,我選擇試NATURE REPUBLIC的。

幾乎每一家都有出可愛造型護手霜,因為很適合送人。我這也選了NATURE REPUBLIC的...

小土撥鼠頭上還有綠苗,很可愛,買來送給公司的妹妹。

買回來才發現那綠苗是可以拿來當手機塞的耶!

 

本來就想找能有機器輔助的拉提乳霜,有看到快10萬一組的!

後來買的是寶拉代言的Holika Holika這瓶59900W有送儀器,還送一條洗面乳。

 

各牌贈品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