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剛在Agoda訂過曼谷的旅館,一晚3星旅館的房間不用到TWD1000,便宜又大間!

這次也是到Agoda去找首爾的住宿,一看3星旅館的價格,突然覺得好貴呀~

所以就不考慮飯店級別,先選飯店位置,再用分類搜尋中的評價得分來排序,然後看每晚TWD2000以下的旅館。

 

首先飯店位置就讓我很難抉擇... 環境熟悉的新村? 從沒住過的弘大? 熱鬧方便的明洞?

因為要符合我預算、又不會舊的單人房,選擇本來就有限,TWD2000以下大多是1星2星的民宿或宿舍。

但我要的是自己一個小房間的旅館... 所以後來選到了4間在新村、1間在弘大、1間在明洞。

雖然仍住在新村的사문,希望我也住新村會比較方便約見面...

但畢竟是一人自助行,最後還是選擇住在地鐵2號線4號線和機場巴士都方便的明洞,而且隨時方便逛街^^

一旦決定了明洞,就更好解決了,最後就選定了那1間在明洞的流行韓語音樂第二住宅 (K Pop Residence II)。

 

2星的K Pop Residence II評價得分只7.2,一晚TWD1540+10%稅的單人房含早餐。

我先找到官網 http://www.kpophouse.co.kr/ 看有沒有地圖。

看了之後才決定坐機場快捷,到首爾站換乘4號地鐵,坐到明洞站的8號出口。

雖然在明洞站走錯出口,出來還是走到8號出口,往熱鬧的明洞商店街走~

應該過2個巷子,就會看到右邊有間忠武紫菜包飯,往巷子裡看就會看到姜虎東的烤肉店...

烤肉店對面這棟的4樓和5樓就是K Pop Residence II

進去走幾個階梯就可搭電梯,check-in櫃台在4樓,我的房間也在4樓,而且又是和我很有緣的最底間。(408號房)

長走廊、傳統鑰匙房間... 很像我以前住的考試院~

開門正對一扇窗,旁邊就是單人床,簡單俐落。

窗戶可以打開,就算冷也想通風,所以一進門就去開窗! (因為有廁所味...)

但是沒有紗窗,開一下子就有小蟲子飛進來,所以之後就沒再開過了。

可能樓下都是餐廳堆垃圾的地方吧~ 旁邊有一家三溫暖。

床就正對空調、電視、鏡子,那個小化妝台是房間內唯一的桌面。

因為窗戶會透風,所以一定會開暖氣,不過對著床直吹,有時候會太乾太熱。

HD液晶電視畫質超清晰,雖然很多電台,但是轉台速度慢,看不了全部><"

免費wifi無線網路夠強夠快,每次我回來才一開房門,手機馬上嗶嗶嗶的訊息都進來了!

房內朝門口拍↓  房門和牆面都有掛衣服的地方和衣架,牆面的衣架還是ETUDE HOUSE的優惠紙板做的。

房門旁的衛浴室,規格也是和考試院好像,而且一樣有馬桶味><"

有提供浴巾、衛生紙、香皂,沒有洗髮精牙刷牙膏這一類的,也算環保。

化妝台下有一本各國語言的入住說明↓  基本的注意事項都很清楚。

房間雖然小小的,不過該有的都有了。可能是有住過考試院的經驗,覺得空間很ok~

白天在櫃檯的女生能講英文,晚上的男生會說中文,不過能提供的資訊有限。

4樓櫃台前的公共空間也算乾淨,可以泡咖啡烤土司當早餐。

最棒的一點是地點優越,真的是可以買了東西後先拿回來放再繼續去逛,離地鐵站也很近。

是會考慮再入住的旅館^^

 

Agoda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