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可說是轟轟烈烈~

新聞在幾天前就一直出現我的生日... 說北韓的小金會在4月10日射飛彈!

我真的是和北韓犯沖吶! 之前去韓國,他們就會在我出發前落狠話,這次則是在我生日前,呿~

所以今天大家都等著小金丟飛彈的消息... 結果如大家所料,連顆雞蛋也沒丟~

 

本來想今天平日,大家都要上班,四姊還要開會,就不打算聚餐慶生...

但越接近下班時間,就越想大吃一頓!

所以臨時上網查上次給四姊慶生後,在回家路上發現的Macaroni Grill~

最後還是和三姊、哥和他未婚妻,緊急又突然的集合在這聚餐了~

 

酥炸花枝圈↓  和印象中在美國吃的味道不太一樣... 不酥又偏油~

04/10 生日宴@Macaroni Grill

瑪格麗特比薩↓

04/10 生日宴@Macaroni Grill

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粗管空心麵好粗!! 老哥還特別拿菜單上的圖做對比><

04/10 生日宴@Macaroni Grill

鮮蝦干貝蘆筍燉飯↓

04/10 生日宴@Macaroni Grill

老哥要我在桌面上寫生日願望,他把wishes寫成wishs,所以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哥的英文提升,哈~

04/10 生日宴@Macaroni Grill

餐廳送給壽星的小甜點↓

04/10 生日宴@Macaroni Grill

因為吃太飽,就沒有在餐廳吃Heidi買的蛋糕,回家才開箱↓

04/10 生日蛋糕

Macaroni Grill 官網 http://www.macaronigril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