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姜虎東烤肉店就在我住的K Pop Residence II正對面。

因為想要吃烤肉,所以中午就和사문在這吃午餐。

已經是午餐時間,明洞的餐廳都坐滿了人,這裡卻很冷清,只有幾桌看起來就像是觀光客的客人。

看起來很復古的菜單↓

服務生在烤肉鐵盤旁邊的凹槽倒入蛋汁,同時可以蒸雞蛋。

蒸好的蛋完全不沾鍋,可能是烤肉的油都流進去了吧~ 不過吃起來不油,而且還鬆鬆軟軟的~

我們點了2種豬肉各一人份,沒想到一人份就只有這樣的一塊肉↓

即使我依舊是續加了無數次的生菜,感覺還是吃的不滿足... 後來我們又多點了一份肉和一個湯。

結果這餐我們吃了W34,700,和我們以前去一萬元烤肉吃到飽的店比,好貴呀...

 

這次我在出國前一天才知道四姊不能借我相機!!!

我只好再帶那台我在韓國遊學期間曾經輝煌過、現在卻有點故障的相機。

本來想在機場買一台,結果松山機場裡沒賣,只好硬著頭皮拿秀逗相機觀光了...

第1天我就忍受不了快門按很多次才能成功拍下一張照片! 後來索性不拍了!

晚上回去又發現我漏帶了充電器! 所以決定還是去買新相機。

因為早已計畫今天下午要去樂天世界,所以就不去反方向的龍山買,而是我曾去過、又順路的Techno Mart.

http://tw.myblog.yahoo.com/mag-mei/article?mid=4163&prev=4182&next=4157&l=f&fid=15

既然在韓國,就還是想買SAMSUNG~ 前一晚還熬夜看有哪些機款,就考慮EX2, MV900, MV800...

最後還是選比較便宜的MV800,因為時間關係、又很不會殺價,這次也是問到第2家就買了

 

再次搭上地鐵準備前往樂天世界,經過蠶室鐵橋看漢江和蠶室大橋↓

這此會安排去樂天世界,是因為出發前一天在FB看到朋友分享樂天世界的這個特價活動↓ 

3/4~3/15在下午4點進場的票價只要W10,000!

反正我也沒去過,剛好在我到的第2天截止,我問사문有沒有興趣? 她很興奮的說沒在晚上去過,就決定去了~

活動方法是要在樂天世界的FB頁面按讚,此活動頁面按讚並分享,然後給售票員看那個畫面就可以了。

可我們在排隊時,사문一直無法進到樂天世界的頁面,我的也沒有wifi... 眼看就要到我們了...

最後我就叫사문開我分享給她的這個活動訊息畫面,然後不准說韓文,就用英文買票,當個傻傻的外國人^^"

結果當然讓我們成功買到了W10,000的門票入場啦\^o^/

剛進去時正在清裡的溜冰場↓ 之後就有很多小朋友在上去溜冰了~

我們首先去坐海盜船↓ 很刺激!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坐中間的位置,所以每次都沒坐滿,我們也就排隊很久~

上二樓找室內雲霄飛車的入口都找不到,就亂晃看一樓的人偶、사문還玩了抓娃娃和買冰淇淋球吃...

雖然後來有找到,但排隊很長,而我依軌道聲音的頻率很久才出現一次,估計要等非常久,就沒去排了。

後來我們轉戰室外。沒想到外面還有這麼大空間~ 而且遊樂設施刺激多了!

今天這裡好多人~~~ 每項遊樂設施都排隊超長的!! 但是既然都來了,還是選個來排隊去玩吧~ 我們先排這個會擺盪又會旋轉的↓

今天來的不是情侶就是學生,我覺得好格格不入...  排我們前面的就是一群女學生,後面是一對黏TT又靠我很近的情侶~

真的是排很久才排到~ 不過非常值得! 超級刺激好玩! 因為它擺盪的同時也會旋轉,每次面向的地方都不同、擺盪的時機也不同,有時朝天空、有時朝地面,尤其這機器建在湖水旁,有時又朝湖面,所以每次擺盪的感覺都不同,等於同時坐了多種遊樂設施~

不過坐上去時,頭上要罩下一個塑膠盔,感覺像個防護罩,尖叫聲也都被包覆在裡面,這樣似乎會減少一點點刺激感... 不懂為什麼要加那頭蓋? 是為了安全、怕會撞上飛過來的鳥嗎...?

사문一直說要坐這個自由落體↓

我以前也曾經坐過這種,但今天站在這個正下方往上看... 怎麼感覺特別恐怖的高!?

而且在這麼冷的天排那麼久,就這樣上去再咻~的下來就沒了,感覺很不划算吶~

後來又排了一個很久的3D恐怖電影院,結果超無聊難看。

看完已經完全天黑、也更冷了,已經懶得再逛的想離開了~

回去前先在樂天百貨的美食街吃東西,吃了Taco Bell和冰淇淋可麗餅,好飽~

Banana choco special (5500W)↓

我們也逛了一下~ 看到SHINee新代言的SKECHERS,試穿了一雙想買,可是有買第2雙半價的活動!

想幫圓圓買一雙卻不知道她的尺寸,只好今晚回去問她之後再在明洞買了~

 

漫長的路程回到明洞,看到昨天就想買的草莓,一盒W5,000,老闆要賣我二盒W9,000,我也只買一盒。

因為房間沒有冰箱,又懶得出去放在公共休息空間的冰箱,所以就學網路上有人分享的方法,放在窗戶邊↓

(建議這方式只適合一個晚上,隔天早上就要吃完,因為白天的太陽光還蠻強的)

今天買的SAMSUNG MV800白色相機↓

可以翻轉鏡頭自拍。

完全沒想過會在國外買相機,這次完全是應急。

4GB記憶卡+1顆原廠電池W250,000,並沒有比在台灣買便宜,本來還開價W260,000呢!

之後還出價多一顆原廠電池+原廠包加W25,000,사문一直叫老闆免費送,他聽了只笑著說i'm sorry,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