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半再前往首爾,這次我選擇去年4月開航的、台北松山飛首爾金浦的航線,體驗更省時省錢的航班~

下午13:25的班機,我11點半出門走去等公車花了10分鐘、到松山機場的車程10分鐘、check in 10分鐘,超快!!

 

下公車過個馬路進機場大廳就是易斯達6號櫃台。

因為擔心回來會超過托運行李限重20kg,所以帶去的東西是準備的簡單再簡單,幾乎空箱,沒想到也有9.9kg!

大廳最裡面有7-11

機場入口旁有subway~ 我先買一個吃來墊肚子,因為易斯達機上只提供開水和果汁、並不供餐。

機場內人不多,隨便都有椅子可以坐下來吃,邊吃邊欣賞我第一次來的松山機場~

指標都很清楚,第一次來也不怕會迷路;指標也有日韓英文↓

國際線登機在2樓,2樓也有用餐喝咖啡的地方↓

我即將要搭乘的小飛機↓

機內牆上有可愛的彩繪,座位就左3排、右3排,腳的空間不太大,腿長的人應該會坐的卡卡的。

check in 的時候,櫃台小姐問我要坐走道還是靠窗之後,又問坐逃生門的那排可以嗎?

我問有什麼差別,她又說不出來,我想腳的空間可能會比較大、就說好。

結果登機後發現,她給我排到逃生門那排的後面... 而逃生門那排的空間果然有比較大...

因為飛機沒坐滿,本來跟我坐同排靠走道位子的韓國女生、後來就換去坐到前一排了。

而我坐右邊靠窗的位置,起飛後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喔~

本來以為這次優惠專案的超便宜票價會客滿呢~ 結果空位還一大堆↓

這次我說要坐廉價航空,家人的反應都是:最近廉價航空不是有很多出包的新聞? 妳還敢坐?

有什麼不敢的? 不就是幾次誤點嗎? 而且又不是我搭的這家,怎麼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呢!

我這次搭易斯達的經驗很好,check in 很快、說12:55登機也很準時、飛機也準時在13:25出發...

即使等跑道到13:40起飛,原本預定的抵達時間是16:55,結果在16:35就降落了!

飛行過程很順,空姐服務態度也很ok~ 以這麼優惠的機票價格,真的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本來有點擔心對金浦機場環境不熟、也不太確定要如何到我住宿的地方...

不過幸好金浦機場的指標也很清楚,所以就憑著指標、憑著感覺走~

在網路上查到各種從金浦到明洞的方法,最後選擇照旅館提供的方式,機場快捷→首爾站轉4號線→明洞站。

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站約20分鐘,在首爾站裡也是跟著指標走到4號線,搭地鐵到明洞站約10分鐘。

一路都很順利,不過在明洞站卻走錯方向,結果在#9出口扛著行李走上長樓梯,真是幸好行李沒有很重~

(明洞站下車要走對方向,#1~8出口在一邊、#9,10出口在另一邊,我應該走#8出口,而#7出口就有手扶梯)

 

進到房間也才6點,馬上打給사문約見面~

見面後先去換錢,然後去吃明洞餃子。那裏生意一樣還是很好,我們還要跟別人併一個4人桌。

明洞餃子店裡就賣4樣菜,我因為貪吃就點了3樣。

和我們同桌的一男一女也是點了3樣,比我們晚入坐、卻比我們早離席,點的餐還剩很多。

我就開始說我就不喜歡韓國人這點,永遠點很多卻吃不完、不吃完又不帶走,很差的惡習。

但我們點的其中一個拌麵有點辣,사문又反常的吃很少,我們差點變成和口中說的韓國人一樣>_<"

結果我們還是有努力的把蒸餃吃完、湯麵吃完,只剩了些拌麵,最後吃的好撐~

 

不過飯後走一走、看到krispy kream又想吃甜點了,而且又很貪心的點了2個>_<

一個是一定要點的原味(1200w)、一個是草莓季的草莓奶油起司(1800w),果然還是原味的好吃^_^

坐在2樓靠窗位置看明洞街景,仍舊是滿路的情侶(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還看到有群拿Free Hug的年輕人。

抵達韓國的第1天,就只和사문吃東西聊天,感受一下首爾乾冷的天氣、明洞熱鬧的氣氛,就回房間休息了~

晚上看那年冬天風在吹,韓國的電視畫質真是超級清晰的! 宋慧喬的好膚質在HD畫面上看起來更讚更美了>.<

今天第一次搭松山飛金浦的航線、第一次坐廉價航空,感覺就是超便利! 超便宜! 超方便!

讓我感覺跟首爾更近了! 我想以後每次有這種超便宜機票出現,會讓我毫不猶豫的再跑來首爾的^_^

 

今天美金匯率@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