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就有敲門聲,我知道大叔又來催款了。

趕緊開門要跟大叔說錢還沒到、昨晚已經有試著跟家人問何時匯的、一到馬上就繳錢...

但我只說完錢還沒有到,大叔就一臉嚴肅的大聲說那麼搬出去!

我解釋家人上週就匯了,錢應該這幾天到。大叔就要我馬上打電話問!

我說現在台灣還早、而且國際電話很貴。大叔就拿了張怪電話卡給我,結果不能用好像還怪我!?

 

因為我還穿著睡衣、而且房間內還有掛著我昨天洗的內衣,所以我是半掩著門跟大叔說話。

但講到後來,大叔猛的把門拉開對我訓話,好像說我在說謊、不繳錢就搬出去... 讓我非常錯愕!!

看來是說不通的狀況下,我就問說那可以刷卡嗎? 一開始還說可以,打給房東後卻又說不行!

還說我有卡怎麼不能領錢呢?(!) 我還要解釋我台灣的信用卡無法在韓國領錢的。

最後沒辦法... 我就說今天會先跟걸리스借錢先繳。大叔就要我馬上去걸리스房間拿!

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說걸리스現在在上課。大叔還要我馬上打電話給她!

我說1點下課會馬上打給她。大叔就講什麼到時걸리스回來,我們3個人要一起對話?!

 

好不容易把大叔打發走,但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知道沒照約定時間繳錢是我不對。但我有放10萬押金、而且租期10日才開始,真有那麼急嗎!

而且越想越嘔!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住在這麼小又貴的房間還要受氣!! 我還介紹걸리스來住!!!

怕大叔又來發神經,我就拿著身上剩下的$200美金下去給大叔說這是我剩下的錢!

想說先給你當押金,不要再來敲我房門煩我!!

大叔像沒看過美金一樣不知所措的又打去給房東(我不知道他又打去幹麼?還要我跟他講!?)

結果房東卻回說他很忙,我想就連房東都覺得那大叔很煩吧~

 

我一點發簡訊給걸리스她馬上就回了,原來她今天根本沒上課!

很不好意思打擾她休息的請她幫忙,還要出去換錢才能借我。

我也把美金換了,不好意思借太多。然後再去查帳,錢今天進來了... 早上真的是白白被罵了(氣!)

但因為銀行排隊要等30多位,걸리스說還是先借我,然後去吃飯後就馬上先把錢拿去給大叔。

我們2個感冒的,選擇去본죽吃粥比較清淡~ 感謝大貴人걸리스的幫忙,這餐理當我請客!

버섯굴죽 $8,500won ↑ (雖然米量很多、蚵仔很大... 但還是台灣的海鮮粥好吃啦~)

본죽 http://www.bonjuk.co.kr/

 

會這麼不敬的說大叔是個神經病,因為他真的是陰晴不定又喜怒無常的老人。

之前看到我都裝親切的要跟我講話,偏偏他的韓文我實在很難懂。

我也很討厭大叔愛動手動腳,講話手都會靠過來,上次帶我去看洗衣機還想拉我!!

後來拿錢給他後,果然又變一張臉,而且好像想解釋些什麼,我就沒反應的等他講完...

如果他一直是嚴肅又凶的老人就算了,但他情緒這麼大的變化真的恐怖~

 

其實早上被他騷擾之後,我的思緒轉來轉去,真的有一走了之的準備,誰稀罕住在這裡!

我還去看了梨大網站看課程取消的期限,但開課前取消只退90%...

然後打電話去弘大附近的那間考試院,因為上週末才打來說有房間,但今天打去又滿了...

真的很想隨便找個地方搬離這裡! 但... 搬家真的好麻煩,而且這裡的位置真的很方便~

怨~ 想我結果還是不會搬的,只希望在接下來的3個月,除了交房租之外,不要讓我遇到神經病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