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之後,和回到台北的Roxane, Diane, Vivian, June約在A9的春水堂碰面聊天。

聊到關門了又轉到台北牛乳大王續攤,恐怖的是... 她們在春水堂之前已經在kiki吃了豐盛的晚餐!

我終於了解RX說每次和Diane在一起都是一直吃不停^^"

 

今天是RX回國的日子,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我們最後一次聚餐就約了吃brunch~

因為我常遲到的壞毛病,昨晚在約時間的時候說約11:30,我說那就約11:00吧~ 那我遲到就剛好了~

不過今天很難得的,我可是提早到了等她們呢~ (驕傲)

 

RX拖著她的行李,我們在小巷子內找到了這家A House~

店內從我們到那、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其他客人(?) 看起來應該是晚上會比較多人的Live House~

從店員給我們水和菜單開始,我們這群拍照狂就開始了^^"

這擺著會傾斜的水杯真是太酷了↓

每天菜色都不同的菜單↓

點完餐就開始拍餐廳內,因為都沒人,我們像包下場子一樣的自由拍照~

我的熱拿鐵。咖啡杯也很有趣↓

只看到一位店員,所以等上菜有點久... 我們4個都點Brunch Set↓

今天的Brunch Set內容↓

主食我們都選大鹹派↓

薯泥↓

蝦卵翠綠三色起司↓↓

糖渍香橙↓

我們睽違大約一年、再次像在首爾時那般的聚餐,感覺很快的結束了...

RX搭車去機場之前,最後衝刺的shopping點是 - 屈臣氏 & 7-11

在屈臣氏終於買了她讚譽有加、也在特價的活顏馥苺飲,在7-11竟拿了一堆麵包!!!

Diane和Vivian送RX去機場,我也送她們到坐車的地方等巴士,之後還要去上班~

這情景讓我想起去年在首爾也送RX離開(2011/08/29),那時似乎更感傷,因為不知何時會再見面吧...

和她擁抱say goodbye還被阿揪西催促。這次司機先生則不慌不忙的等待我們道別~

我們兩個約定好,明年神話十五週年演唱會一定要在首爾見!

感覺已經開始期待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