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晚上才到首爾,사문就要回國了,所以昨天又跟걸리스和사문約了中午吃飯。

本來計畫晚上帶我姊去東大門吃一隻雞... 但她們2個也說想吃一隻雞...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就去了新村常去的那間、最近剛搬家的「一隻雞」。

新地點離舊地點很近、店面和內部都裝潢的和以前的一樣,就好像把整間店搬過去一樣>_<

倒是價格又漲了... 一隻雞$18,000won~ 我們3個點了一隻半、最後又煮了粥,真的好好吃喔~

 

* * * * * * *

 

姊姊們來首爾的行程,讓我苦思了2天...

因為來的時間並不長、喜好也和我不同。

說是對行程都沒意見,其中一位更是第一次來,不希望她對首爾太失望>_< (?)

 

所以除了去逛街之外、也想帶她們去看一些知名景點!

但我方向感實在不好,也不知道我要帶她們去的地方要怎麼走才順路~

所以今天還提早去了明洞的旅遊諮詢中心,那裡的諮詢人員真的很好喔^^

 

我本來今晚是安排去南山首爾塔、和去東大門朝聖。

結果在明洞就迷失了~~~

第一天就脫序不照行程走,我大概就猜到了>"<

 

今天明洞的商家大多在10點半關門,但很"幸運"的、最後走到一間11點關門的...

店員是位中國妹妹、韓國男店長則超熱心的幫姊姊們搭配衣服,完全是個台版的Kevin老師!(二姊取的~)

最後甚至服務我們到快12點! 不過姊姊們也很阿沙力的買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