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天了... Roxane離開韓國回法國的日子...

之前就約好和사문和Vivian今天11點一起去上次沒吃到的ASHLEY~

結果她忙著寄包裹、到12點多我們才出發去那~ 而Vivian則是還在睡覺!!!

而這時間去就一定要排隊... 我們等了40分鐘...

這間在新村開沒多久的ASHLEY空間很大、環境很好、裝潢也很特別~ 有銅鍋組合的吊燈↓

我們坐靠牆位置的牆壁擺設↓

我們是吃平日午餐一人$14,900的沙拉吧! 菜色種類和味道大部分都還不錯~

我的第一盤↓ 沙拉類。自己做了一份TACO~ 好吃~~

我的第二盤↓ 沙拉和飯麵類。我有聽到別人說那麵線非常非常辣! 我只夾一點,果然辣到我吃不了>"<

我的第三盤↓ 主食類。其實吃完第二盤就有點飽了,但還是每樣都想要吃到,結果只有炸雞好吃...

我的第四盤↓ 甜點類。看這份量就知道已經非常飽了... 優格和水果都沒吃到,而且鬆餅超級難吃!

Roxane拿的巧克力蛋糕和起司蛋糕一起吃~ 搭配了一杯Caffe Latte~ 果然要吃甜點、整餐才算完整^^

飯後陪Roxane去DAISO買東西,她逛了快30分鐘結果只買了雙鐵筷>"<

 

本來說5點說要去搭機場巴士的,結果也是又拖到5點半才出門。

Vivian陪她一起去機場,而我只陪她走到公車站,她一定覺得我很無情,呵呵~

但我就是不喜歡去送機的場面,而且很花時間又麻煩>_<

我也聽說他們之前互相送機的場面哭的很慘,但我想我應該不是那種性情中人...

但看到巴士到站時,心裡開始酸酸的了... 等她放了行李要上車時,鼻子開始酸酸的了...

和她上車前的擁抱,因為司機在後面大喊「빨리!빨리!」而非常短暫,因為後面還有一排公車在等呀~

不過要感謝那司機的催促,而沒有讓道別的場面拖太長而變的太感傷,如果在公車站那哭很丟臉耶>,<"

 

* * *

 

前一晚熬夜做給Roxane的禮物~

選了10張我們以前一起拍的合照洗出來放相本,另外再標示日期和地點裝飾~

本來以為很簡單、所以在前一晚才開始做,結果卻做了好久... 希望她會喜歡囉~

來韓國之前,怎麼也想不到會在韓國認識到一位也愛神話和熱中K-POP的法國美女!

雖然國籍不同、語言不同,但從一級同班開始、我們就成為知心的朋友。

即使我們沒有時常都在一起,但卻還是有許多開心的回憶~

我想我這次的旅程如果沒有遇到Roxane~ 應該會大大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