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打電話給Bonny! 今天我們終於見面了!

和她約2點在首爾大學站見面,那裡是我完全不熟悉的地區,但我竟然準時2點整到那!

雖然在facebook上看過照片了,但看到本人的感覺好奇妙! 畢竟都15年了呀~

剛開始的確有些生疏,而且又有她的小男友在旁邊,似乎就是亂哈拉~

 

而今天實際和韓國人同桌吃飯,印證了我們以前旁觀的感想...

就是點很多卻不吃完! 然後吃飽後就不久留的去別的地方續攤!!

除了我自己點了一份喬麥麵套餐,他們2個就點了有4樣,最後有2樣是還剩一半。

我的喬麥麵還沒吃完他們就停了,所以趕緊把壽司吃完後也趕緊把筷子放下了>_<

 

之後去朋友開的咖啡廳,據她說他本來是健身房的PT,因為對咖啡有興趣而毅然決然的開了這家店!

整家店就他一人,但生意卻很好! 而且因為都是手工研磨咖啡,所以點了之後還等很久呢~

我本來以為研磨咖啡會很苦,但其實並不會,而且喝了之後嘴裡反而有甘味,配他給的巧克力也很棒。

她的小男友因為也對咖啡有興趣,所以就一直仔細看他的兄泡咖啡、一邊在討論。

 

而我和Bonny到那時才漸漸聊開...

知道她5年前去歐洲一年當背包客、知道她並不適應韓國的一切、知道她因此心理與生理狀況並不好...

而且因緣際會的學了salsa、現在還有在教課! 不在計畫中的有了間旅行社、當了老闆!

天呀~~ 我們2個明明同年,怎麼她已經體驗了這麼多,我還在這當假學生>_<

 

短短2個小時見面,除了很開心見了15年沒見的朋友,也很後悔沒有早一些約她見面...

在來韓國前都神奇的讓我在facebook找到她了,也聯繫上了,但對於要見面反而想太多退卻了...

但想想我們當初會是朋友就很奇妙,那時也沒一起玩、也不會講電話談心,但就是把彼此當成好朋友~

這就是緣分吧~ 雖然這15年來的經歷多少讓我們有改變,但最初會成為朋友就是"有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