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再2天就要去韓國遊學,今天仍然要到公司上班。趁午休時去燦坤買旅行必備的轉接頭。

事先有上網做功課,知道韓國是用2個圓插頭的220V。不過除了注意電壓之外,也要注意用途。

像我買的這個就有註明各類家電或3C數位商品皆可適用,雖然電壓是印250V,

不過有清楚列出適用地區有德國、法國、印尼、韓國。

而且是台灣製造,只要$99,我買的是最後一個,真是萬幸~

下班時都9pm了,還要去拿眼鏡,但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店員幫我調鏡框時,折斷了!!!

真的是要昏倒,而且超級懊惱,幹嘛在出國前3天換什麼鏡片呀~

不過他們很好心的說會幫我調原廠牌的框來換,但因為我要出國,就先暫時幫我裝一支新的框腳。

雖然不同於我原本的金色,但淡淡的藍色看不出色差。等我從韓國回來,再去把它換回來。

我覺得這店員很善良,因為他說折段的地方,其實小到我根本不會發現吧! 真是有良心的好人~

* * * * * * *

因為旅行社一直沒有聯絡我,我也找不到我的服務專員,所以想說應該8/31沒有候補到吧!?

但因為在眼鏡行的時間太久,到家都好晚了,我才要開始搜尋8/30的住宿。

一位和我同樣情況的香港人,跟我推薦 INNOSTEL 的Motel,而且本來約好要訂同一家的。

但我因為想試候補機位,拖到今天要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最晚5天前就要預訂了。

所以繼續尋找各種讓我能暫時住一晚的地方。

有人介紹仁川機場裡的24hr按摩室 Spa on Air 看起來不錯,但要先電話預約。

還有我本來也有考慮的汗蒸幕,但就是不確定大型行李去那到底有沒有得保管。

轉眼間搜尋到都快零晨5點,就索性Email給一家背包客推薦的 Travelers A

如果有房間就住,沒房間的話,就到首爾時再看著辦吧!

今天真的是臨時抱佛腳之緊急大作戰,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