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其他去韓國遊學的人,都是多久前開始準備行李的。我是這幾天才找好皮箱,直到今天才有空準備開始打包的。

但因為昨天為了找8/30的住宿找到凌晨5點,早上睡到10點多、起來先把礙眼的白頭髮染一染、吃個午飯,下午又補眠到4點多,5點才開始裝箱。

在韓國要待快90天,這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家人對我準備行李有分2派建議,一派是簡單就好,又不是去什麼落後國家,到那再買就好;另一派是要齊全,家裡有的能帶就帶,再買多麻煩。

而我本來的想法就是,現在在用的基本用品能帶就帶,毛巾衣物都帶舊的,一來省費用不用再買新的,再來就是等遊學結束,也都差不多用完用舊了,就直街扔在韓國,再買新的帶回台灣~~

感覺好像很簡單,但仍是弄到零晨2~3點,因為... 我一邊準備行李、還一邊整理房間... 等行李準備好,我的房間也變整齊了些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