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太慌張的趕時間,今早9:00am就搭長榮巴士去機場。車票$140,司機不會幫忙搬行李...

(提外話~ 本來以為電視下的字打錯了,怎麼會是"食飲勿請上車",結果是我看錯邊了...)

9:50am就到第一航廈了!! 真是提早太多了。

櫃檯還要到10:50才開檯,只好坐在旁邊傻等。第一航廈又剛好在整修中,吵到不行,

幸好昨天臨時擷取Super Junior、2AM、原來是美男OST到我MP3~ 讓我隔離吵雜的噪音。

等到check in時發現,我的機場烏龍事件再添一樁,櫃檯先生竟說:沒有看到我的名字!!

因為我有電子機票,確定是買泰航8/30飛首爾的,他就在鍵盤上批哩啪啦的打字幫我查。

原來,我8/31的候補機位是有等到的!!!

我急的一直問怎麼辦,他則是氣定神閒的繼續打字,穩穩的說:幸好今天還有位子。

好家在~ 我可不要再坐車回家等明天再來哩!

他邊幫我處理,邊跟我說:妳是跟哪家訂的呀? 下次要找好一點的公司訂啦~

我說:我再也不會跟這家訂的!!! (ezfly誇張客服篇)

雖然發生了烏龍事件,但還是很快的處理好了。而且飛機還delay! 12:50改為13:20起飛~

這中間多出來的時間,逛書店時買了這本2010年版的首爾地鐵遊,才NT$199又輕巧好帶!

裡面每個地區的商店介紹雖然沒有特多,但簡單扼要、地圖也清楚。

實際登機時間又更晚了,13:00拖到13:20登機,起飛時間也就順延到13:40!!

我今天一改以往總是慌慌張張的趕在最後一秒,但結果怎麼卻每關都給我delay~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天空越來越霧,雨越下越大。

我坐在39K靠窗的位置,在起飛前往外看是這模樣,一片霧濛濛的。

沒想到飛上天後是晴空萬里呢~

在飛機上就在想,我本來不是坐這班飛機的呢~

雖然怪ezfly沒有通知,但我怎麼那麼條直,就不會請其他人員幫忙查呢?!

但我相信老天自有安排,讓我還是早一天到韓國,或許是要我再有其他更多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