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有試坐地鐵去梨大,確定不是今天搬行李去宿舍的好方法。

10:00am check-out時hostel 幫我叫了計程車。

她們的小姐用國語說跳表不滿10,000won只要付1,000won,超過10,000won就不用付。

我是有聽沒有懂,但因為司機在等就沒有細問為什麼。

難得能坐計程車遊車河,車子也很乾淨舒適,趁機好好欣賞首爾的街景。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宿舍在哪、也沒有印地圖,所以到了梨大只能亂繞。

後來問了一對男女,剛好女生也是在找宿舍辦公室,所以就決定下車跟她一起走。

這時跳表9,700won,所以我拿10,000won給他,他卻說是10,000won,也沒找給我錢。

但因為溝通不良,所以還是給他了,反正也不算貴啦~

* * * * * * *

這女生也是台灣人,非常熱心,和另一個韓國男生都能夠用韓文溝通!

千里迢迢來到韓國第一個遇到的同學就是台灣人,真是有緣~

宿舍的辦公室真的不好找,而且沒有電梯!! 感謝那位韓國男生協助我搬行李下樓梯~

到辦公室櫃檯報上名字、簡單填了些表格、再給了張大頭照...

就拿到ID卡、衣櫃鑰匙、住宿須知、床單、枕頭套,另外付了3,000won租毯子。

從B2的辦公室到我B棟7樓的房間。

位置也都分配好了,我是睡在左邊的床,我的豹紋皮箱後面是衣櫃,緊鄰著的是書桌。

我的室友已經到了。(有被她的2個大皮箱嚇到~)

有一個小陽台,我們這間是角間,view不錯~



旁邊是黎大附設國小,所以會聽到鐘聲和小朋友的聲音。因為旁邊有鐵路,也有火車聲。

冰箱和衛浴間,只隔了片毛玻璃。

淋浴和馬桶同一間,空間不大,馬桶上有個置物櫃,浴室還有個小氣窗通風。

公共區和我們的房間有一段距離。

公用浴室。淋浴間感覺比較大,我應該會來這洗。



休息室有簡易廚房。

後來室友回來才知道是23歲的香港女生,要在韓國讀完語言學校,預計待一年多。

巧合的是,她今天也是來宿舍時找不到辦公室,遇到一個女生剛好也是香港人,

而這個香港人就是我原本在昨天要見的人!! 也太巧了吧!!

後來我們各自外出採買生活用品,我只買了衛生紙和飲料就回來整理行李了。

因為東西不多,就隨便放進抽屜和櫃子,很快就整理好了。

這是我的書桌,有我買的飲料和衛生紙,電腦旁的那2包是在路上拿到的3M便利貼。

韓國人真的是很愛發試用品。不小本哩~ 還一次發2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