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去韓國遊學前最後的一個平日,拖到這最後一天我才去銀行換錢。

爲了安全,選擇換旅行支票,到那再換韓幣就好,如果遺失還能獲得補發。

過程簡單又方便,我進銀行只說了句要換旅行支票,好像不到20分鐘我就拿到了。

* * * * * * *

今天沒有預期的花了一筆費用... 

本來是到寶島要買幾盒日拋影形眼鏡,一開始從哪個品牌有優惠問起,然後就是...

哪一牌日拋比較透氧涵水? 爲什麼我戴影形眼鏡都好乾好不舒服?

他們說因為日拋是一種尺寸給所有人用,其實每個人的眼球弧度都不同。

後來順便測個度數...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眼球弧度比一般人要平! 所以戴日拋的才都會不舒服!

同時意外發現我現在的眼鏡度數比我實際度數高! 所以眼睛才會常常感覺疲勞!

所以結果... 我的眼鏡換了新的鏡片+配了一付長戴型影形眼鏡+影形眼鏡藥水N瓶。

沒想到還沒出國,我就先花了好幾千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