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因為放假就讓生活變的不規律,所以鬧鐘設了9'點,但按掉之後還是睡到11點...

本來就和사문說好要一起吃午飯,但걸리스因為忙搬家所以無法一起。

12點就餓到不行的我們,就在사문下宿樓下的餐廳吃了。

小菜很豐盛,也有附白飯↓

因為這招牌魚湯至少要點2人份,所以我們就一起吃一鍋。每人$6,000won~

感覺在韓國很少吃魚,所以很期待這口味...

可是除了辣湯外,並沒有什麼其他的味道... (失望。突然讓我好懷念台灣的虱目魚湯~)

但是生意還不錯,很多男性上班族來吃。

之後我們回到學校宿舍B2的接待室,請사문解說我沒上到的第15課文法...

可是她頻頻喊無聊又猛打哈欠,讓我放棄向她討教,各自回家休息了~

 

結果在宿舍電梯裡突然讓我看到公告「...洗衣室2/25起不再供應洗衣精...」

(明天開始要自己準備洗衣精呀~ 我搬出宿舍可真是時候呀~)

本來想在明天把全部髒衣服洗一洗的,看到通知後就馬上拿去洗了...

 

本來今晚是想和사문和걸리스去南大門吃東西。

但晚上好像有點變冷,讓感冒還沒完全好的我不敢亂跑,就在걸리스新家附近吃辣炒雞。

每人一份$7,500won~ 再加點一份有年糕、馬鈴薯、起司、麵的配料$4,000won~

3人份的辣炒雞和配料一起炒↓  不會很辣,份量很多,還可以自己去拿泡菜,我吃了好多沙拉~

本來還想專程走到新村著名的春川辣炒雞,結果這家也不錯吃~

我們坐的位置牆上、也有賞心悅目的啤酒海報^^

份量好像太多了,吃的很撑...

所以飯後就當散步的陪걸리스去梨大的It's skin買帶回香港的禮物。

店內沒有什麼人,會講中文的女店員又很熱忱的介紹,結果我和사문也跟著買...

 

之後사문說要到Etude House看看~ 店內也是沒有人,2位中國女店員也是很熱心,還幫사문化妝!!

要推銷化妝品給我和걸리스很難,因為我們都不化彩妝,걸리스甚至連BB cream都沒上。

但可能閒著也是閒著,那女店員硬是說不買沒關係的也要幫我畫眼線看看...

我們就在裡面慢慢看、和店員聊天,結果걸리스和사문也是買了點東西。

 

我們就說以後要逛化妝品店,就要選在平日的晚上去。

因為沒有什麼客人,店員才會像今天這樣、有空閒的慢慢跟妳介紹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