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季班結業式,老師要我們9:40到103室。

雖然我有遲到一下下,但到的時候座位也沒有坐滿,大家都知道實際是10點開始吧!

流程和秋季班結業式都一樣,先播回顧影片,但怎麼這次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呢?

長官致詞後就是發證書給各年級的第一名。這一次清一色是日本人...

(這位5級的日本媽媽在攝影社還跟我說學的很辛苦,但還是拿了全年級第一名,應該真的很認真!)

穿韓服的6級生。聽說要在梨大從第一級讀到第六級才可以在結業式穿著韓服領證書呢~

這屆仍有一位得到獎學金的學生,也是日本人...

要拿獎學金必須連續三期都是全年級第一名喔! 強!!

畢業生代表致詞。這位就是住在Roxane隔壁房、我們都會在神話活動碰到的TOMOKO~

音樂社唱了少女時代徐玄和CNBLUE容合唱的반말송(半語歌)

跳舞社團表演。

最後全部語言堂學生來個集體大合照。

可能是一級就經歷過了、也可能是感冒還很累的關係,對今天結業是沒有什麼感覺、有點無聊...

甚至連相機都有點懶的拿起來拍,跟上一期差好多喔...

而且不知道是冬季班學生本來就比較少? 還是很多人懶的來參加? 座位並沒有坐滿。

結束後也是和上次一樣,大家拿餐點到各自教室吃。

感覺這次的菜色比上次還差... 飯後就是拍照時間。日語很強的班導김선생님。

    

大喇喇的中國妹妹사문(左)。皮膚白皙不像泰國人的나타,沒參加結業式也沒吃飯的要馬上趕去機場了。

    

常常製造很多笑料的泰國同學뺑홍(左)。"運氣很好"被金老師教到2個學期的中國弟弟김휘。

(剪了頭髮的뺑홍說要和我到門外的班號一起拍,可是那是我們班的教室號碼啦~)

    

我們班一等生是日本的사지카(左),也很認真的跟걸리스學英文! 會中粵日英文的香港同學걸리스。

    

哥倫比亞的아멜리아是要讀研究所的獎學金生(左)。日本的준코是大家都喜歡的姊姊。

    

漂亮的台灣妹妹성결(左),因為설날 대잔치而成了我們班的班長~ 剛來韓國就認識的法國同學모르간。

    

준코很貼心的準備了卡片和餅乾要送給我們2位老師。

但是... 這突如其來要寫韓文真是考倒我了,好像又要再考쓰기 시험的感覺...

看大家臨時都可以寫個一段感謝的話,而我則寫個정말 감사합니다都錯字一堆...

慚愧... 真的應該認真寫쓰기作業的...

我們幾個還特地拿到辦公室給이선생님~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並沒有什麼特別感傷的感覺,畢竟現在大家都可以用facebook聯繫~

 

倒是今天是我室友搬出去的日子...

對於一起住了快半年的香港妹妹,她總說很幸運和我同房,其實我也覺得很幸運她是我的室友。

因為我們看過也聽過各式各樣的室友,所幸我們倆個算合得來、相處也都很融洽~

從一開始的生疏(我們差了有10歲吶~),到後來生活習慣上的默契、一起聊身邊人事物的話題...

讓當初想要單人房的我,之後也覺得有室友真不錯,可以每天分享八卦、才不會無聊的一個人。

下午陪她一起去辦退舍,然後一起推她最後一趟的行李到她住的考試院(之前她已經搬3趟了)。

之後我一人回宿舍,我將在這獨自再住3晚。現在看另一半空蕩蕩的房間,才有點冷清感傷的感覺~

住梨大宿舍的韓國遊學生活,就要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