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準時起床,都準備好了之後... 還是沒辦法去上課。

雖然昨晚好像沒有怎麼咳了,但還是感覺好累、肚子又漲胃又痛,可能是藥效太強的副作用吧?

但想說已經是二級的最後一堂課了,還是要有始有終,所以第二節還是去上了。

缺課真的是很要不得吶~ 才一天沒上課,感覺就落後好多...

而且身體真的是很不舒服,所以也無法專心。

出國遊學真的是不能感冒呀~ 划不來呀~~

 

第2節後的休息時間,李老師給我"聽、讀、寫、文法"考卷看期末考成績,大多和期中考差不多。

聽: 43/50 (比我想像的好,因為CD播第一次時,根本咳到無法專心)

讀: 43/50 (大家說這次有點難,但因為我沒認真準備考試所以無法分辨,我這成績應該算很會猜答案了)

寫: 43.8/50 (好在有讓我猜到一題題目)

文法: 32/50 (文法不熟又沒背單字果然不行呀! 好慘~)

(隔天給的證書附的成積單有看到口語成績,差不多是42.8/50)

 

第3節下課後,我強忍著胃痛提出和李老師來個全班大合照,可惜나타今天缺席。

這期可能是班上同學私下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感覺二級過的好快,好像才剛認識就結束了...

但我仍是很喜歡這期的同學,大家個性都很好相處、也很幽默~

尤其是泰國男生뺑홍,無厘頭的對話常常會讓大家笑到止不住。

今天也是... 老師教了對晚輩講的낮춤말後,

讓我們寫課本上的練習(是媽媽給小孩留的紙條內容),然後再點學生講答案。

뺑홍被點到的是 박에 나갈 거면 6시까지 _______.

答案應該是 박에 나갈 거면 6시까지 돌아와라. (如果有出去要在6點前回來)

結果他回答 박에 나갈 거면 6시까지 돌아와지 마라. (如果有出去不要在6點前回來)

讓本來昏昏欲睡的大家爆笑出來~~

也讓大家在歡笑中結束了二級的最後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