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仍是咳不停,加上這幾天晚上睡不好,今天決定不上課,好好睡一覺。

我在一級的時候,完全是健康寶寶加上乖寶寶,沒有生過一次病也沒有缺過一堂課。

這次二級卻感冒了2次,而且不只在春節請假2天回台灣,今天也第一次因病缺課。

每次感冒都很嘔,覺得怎麼沒有把自己照顧好,傷身又傷財...

我也不喜歡缺課,畢竟是付了錢的,而且理解力不高、又不喜歡自習的我,是更需要去聽課的!

可見這次是病的多麼嚴重了... 

 

睡到下午起床後,又再次去保健室拿藥。

我跟醫生說我咳嗽超級嚴重的,我就看她在電腦打了caugh+++

3個+耶!!! 應該是會給我最強的藥吧! 希望這一輪吃完就會完全痊癒了~~

(3天的藥丸+藥水 $6,500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