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Roxane吃飯時,聊到今天下午5點在延世大學的Eric fanmeeting~

我就說因為感冒的關係,一躺下就猛咳,所以昨晚乾脆起來不睡,讓我今天累的不是很想去。

她也說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也沒有期待的感覺了。

我們都興趣缺缺的樣子,但到了4點我們還是和Ann一起走過去延世大大講堂...

 

排隊拿票的人超多,我們還沒拿到票就開始進場,進場的隊伍就這樣從我們拿票的隊伍穿過去...

我說... Ann的買票運真的超好~ (訂票日 2011/01/20)

想當初我在第一時間都買不到票,Ann在票賣完後再上網看,竟還買到2樓中間的第一排!!

 

主持人哈拉一下後,主題HELLO AGAIN的生日會5:20正式開始。照片一出來大家就都尖叫了~~~

真人出來之後大家叫的更瘋狂了,我也才開始有點興奮的感覺~~~

剛退伍沒多久的生日會,當然被要求要行軍禮了!

一開始都在播放Eric正在拍攝中的"波塞冬"劇照 、聊拍攝中的事,讓我看的快睡著了...

之後突然出現第1位來賓,大家也是大聲尖叫,韓國妹直說他可愛~ 目前有在"Sign"演出。

第2位來賓也是突然推著蛋糕出來的,訪問期間Eric還有裝可愛的把頭靠在這位前輩肩上~

今晚的來賓都是沒有經過介紹就突然出來的。

我今晚也是開場沒多久後就狂咳嗽,本來一度想要走出場外,但是...

第3位來賓出來時的尖叫有明顯的更熱情! 一開始我還看不出來是誰?

發現是MinWoo時我才驚訝的尖叫出來! 想說他怎麼可以來!!

然後是我有猜到會來的Dong Wan出現! 雖然有猜到,但是真的看到本人有來真的很開心~

這2位,真是太夠義氣了!!!

1/2神話成員一起出現,讚!

這是讓他們講一個號碼後,就要表演那個號碼寫的。

他們大都是選觀眾喊的號碼,但結果他們幾乎全都表演了^^

後來突然播Andy的歌讓大家大驚,結果是TEEN TOP其中一員帶著Andy的面具出場~

之後DongWan和TEEN TOP都有獻唱~ DongWan和Eric還一起合唱了一曲~

 

本來以為要結束了,結果還有再出來玩遊戲。

首先將觀眾席分成E‧R‧I‧C共4區,然後讓Eric玩是非題走路線圖,看最後走到哪...

最後是Roxane坐的C區! C區的觀眾都可以得到禮物 (海報一張)。

Eric今天第1套衣服已經讓我覺得有夠瘦的了,第2套的黑褲子看起來更瘦!

Eric的33歲生日會在8點時結束~

這麼長的時間,讓我和Ann一結束就衝廁所~

出來之後看到有人群圍在大保母車旁,結果是TEEN TOP的車...

之後又繞到後面看到另一台黑色的大保母車,等了一下下... 果然看到Eric出來了!!!

Fans都還算冷靜,讓Eric可以快速的上車。我們就和坐在前座的Eric揮手道別~~

本來以為才$17,000won的門票,應該沒什麼內容、大概不到2個小時就會結束吧~

結果完全超出預料! 幾乎要3個小時了~ 而且來了2位神話成員^^ 算是物超所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