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201大教室考寫、文法、讀。

這次作文我寫的2個題目是,違規的經驗和特別的體驗。

因為下半期我都沒寫쓰기作業,所以...

第二節考文法和單字的部份,第1題只有8個單字要連連看相反的意思,我就愣住了!

因為下半期我都沒在背單字,也沒有寫work book,所以也...

到最後考讀、我已經頭昏的想睡覺了,因為今天感冒咳嗽的更嚴重~

因為今天在大教室和其他班很多學生一起考,我更不敢咳嗽、怕影響到別人。

(我期中考時,坐旁邊的就是一直咳不停,我覺得很煩,沒想到這次換成我...)

 

中午和同學到梨大站附近吃義大利麵,共9個人~

雖然아멜리아是獎學金生的關係要在2點參加學校活動,也是和我們一起來坐一下,時間快到就走了。

我點的紅醬義大利麵$6,900won,竟然也有微微的辣!

韓國人是怎樣,不管是哪一國的料理,口味都要變辣嗎?!

我這次這班的同學好像不是那麼喜歡照相,所以我就只拍店裡...

我覺得掛在樹上的蝴蝶結麵包很可愛,但성결覺得很噁心~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

飯後我就先回梨大去看醫生,拿了3天的藥又花了我$6,500won,唉~ 誰叫我自己不小心感冒!

4點就約下期也要轉去西江的신완一起去看我介紹給걸리스的考試院。

 

我順便再問有沒有空房,答案仍是沒有...

之後再去西江準備報名,因為幾天前有email問還可不可以報名,有回覆說我昨天可以過去辦。

結果我只慢了一天,到那時她們卻說春季班已經滿了!!!

她說要等到大約開學前2~3天,才知道有沒有人會取消後空出名額,然後再通知我~

 

之後我們再去弘大看看他們的語言班,因為我想反正我後來找到的考試院就在弘大正門前嘛~

但因為方向感不熟,所以신완就問了停在路邊車裡的阿揪西,結果他很好心的說要載我們去!

到了弘大正門問了守衛語言堂在哪裡,其中一位也是很好心的帶我們走過去!

(신완說我們今天好幸運的都遇到了好人,我想他們是看신완可愛吧^^)

弘大語言堂離正門很遠,大樓內外都很簡陋,中級以上用的是延世的教材。

好笑的是,跟我們介紹的一位女老師,最後帶著靦點的笑容用不太標準的中文跟我們說...

她並沒有自信說弘大的語言堂有多好!! "只有"自信老師和同學的關係很好!

真是非常誠實的老師呀~

 

今天這樣再繞了一圈西江和弘大,很確定的是,我只想轉到西江,而且只想住那附近。

不過現在我是房間和學校都沒有,感覺似乎回台灣的路更近更清晰了。

奇怪的是... 我好像沒有很失望?! 難道我淺意識裡,已經不想留下來了?!

一週前才寫"交由老天決定吧",但後來好像我不積極的態度主導了這一切...

 

因為其實在那之後,老天還是讓我有很多次的機會留下來...

星期一再去問房間,雖然喜歡的那間房沒了,但還是有另一間大的房間呀! 我卻讓給걸리스...

星期二和Roxane在弘大附近晃,也看到一間不錯而且有空房的考試院,但我還是沒有訂...

星期二晚上email問西江還可不可以報名,星期三就收到說星期四下午5點前可以,結果我也沒有去...

我想就算老天安排機會,卻沒有好好把握,也是會錯過的~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定,接下來會怎麼樣...

因為在現在感冒很累、又經過大考的狀態下,是很容易動搖想要回台灣的。

但是覺得韓文都還不太能講就走,有點不甘心。

還有就是寒冷的冬天都熬過去了,春天就要來了、終於可以再好好觀光了,怎麼反而這時走!

這一週的經歷和心情都是起起伏伏的變化很大,所以... 下一週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