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週日到週二都在外面吹很久的風,好像有點小感冒了...

今天考的是聽力和口試,昨晚仍是不知道要怎麼準備,所以還是看了"Deam High"~

 

為了怕考試時咳嗽,早上特別帶了熱水和Ricola喉糖,就在考試開始前先含了一顆,結果...

不吃沒事、一吃之後猛想咳!!! 而且是那種忍不住、又咳超用力的那種!!!

偏偏又是在考聽力的時候,我超怕我的咳聲會影響到同學聽CD...

所以用盡全力忍到每個停的段落再咳,忍的超級痛苦,讓我根本無法專心考試。

讓我一度想要走出教室狂咳,但那也一定會影響到別人的考試的...

吐出喉糖才比較好一點、才有辦法在老師播第2次CD時作我的考卷。

 

聽力很快在10點前就考完了~ 然後李老師讓我們抽籤排口試順序,而不是顛倒上次的順序。

我抽到4號↓ 在10:40就可以過去考了。

這次考口試的地方是ELC一樓的休息室,沒在那裡考過,感覺很新奇~

我才排4號,就有嚴重的delay~ 等我考完老師還叫我跟同學們說再延後10分鐘。

這次也是4張A4紙中抽出一張,上面仍有3個部份。

第一段是唸一小段文章,第二段就是角色扮演了,第三段是個人秀~

我抽到的第二段題目是,老師要搬到我住的宿舍、問我宿舍設施如何...

第三段題目是理想型... 我講了3項就說沒有了 >_<

最後李老師講評... 她說看我從一級到二級的進步,真的很開心。李老師真的是太善良了...

(之後跟大家調查另外3個題目之後,我覺得很幸運的抽到這一份試卷,其他我都覺得好難!)

 

我考完仍是回教室聊天,等大家考完一起去新村吃烤肉。

我們一行7個人,就只有준코一個日本人,真是為難她了~

要轉去西江的신완就說下週要考入學考很緊張,哈哈~ 反而明天的期末考不緊張哩!

而我們聊的都不是關於考試的事情,而是找房子啦、搬家啦、轉學啦...

沒辦法~ 這就是我們幾個最近在忙的事,根本沒有心思放在準備期末考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