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早餐了,所以今天提早去學堂那買三明治,難得我第一個到教室~~

這就是我二級的教室,和一級的教室完全是另一個方位。

我覺得這邊的教室比較小(?) 窗外就是隔壁大樓,不像之前那間還可看遠處的風景...

因上午上課太陽在這一邊,所以常要拉下簾子,否則會太亮... 但白板還是會容易反光。

我就坐在我最喜歡的位置拍照。因為在我右邊那排正對老師、空間又窄...

我不會去坐我對面那排,因為暖氣就在座位後面,所以超熱、眼睛超乾,而且看電視要轉頭很累。

休息時間和준코聊天,她說已找到住的地方了,是在弘大附近一個月要65萬的one room!

我馬上跟她說我昨天找到的地方也是在弘大,很棒也比較便宜,可她已經付訂給不動產商了...

就在聊天時,我突然發現對面的 사지카 (右)正以奇特的方式在睡覺!!

超好笑的啦~~ 馬上給她拍下來! 大家這時也才發現,哈哈!!

今天是期末考前最後一天上課~ 上課氣氛卻很輕鬆~~

因為성결考完就要馬上回去台灣放假,而且今天剛好全班到齊,金老師就說要來個合照^^

這就是我204這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