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是和Roxane到弘大正門前、藝聲家的餐廳和Diane吃飯。

本來因為要考試,覺得沒有什麼心情專程去弘大吃午飯...

但想說從春節回台後就沒有見到Diane了~ 而且也不想讀書...

 

下課時遇到하늘(Hanul),她照例要先回家睡午覺,然後晚上還會到KBS的SuKiRa報到!

我很驚訝在考試前夕,她們晚上還去KBS~ 但她說去看他們是她來韓國的主要原因呀!

???!!! 我記得她來韓國不是因為要讀研究所嗎!?  Roxane笑說日子久了、大家都現出原形了^^

 

和Diane約了2點,但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先在附近逛逛,結果看到一間不錯的考試院!!

進去參觀後的感覺很不錯,本來還想馬上確認、然後明天就來付訂的!!

但稍微冷靜一下... 位在弘大耶~ 去西江上課還是有點距離的... 還是想要之前那間走路可以到的...

 

感覺好久沒和Roxane和Diane聊天,發現從Diane回韓國之後,她們就已經瘋了好幾天...

上個週末的KRY演唱會就連續看了3場!!! Roxane還為了看第3場,從早上7點就去排隊了!!

我說花了快30萬去看演唱會,很不像Roxane的style... 感覺她和Diane越來越像了^^

 

Roxane最近總是很感傷的說我和Diane都要離開她了,這次離別可能將是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雖然我總笑她說的有點誇張,但說真的,將來要和住在法國的她再見面,機會好像真的很小。

我就說我們在韓國和Roxane成為朋友真的很奇妙,我們用著第二語言聊天(是英文不是韓文...),

卻感覺很聊的來,而和我們講著相同語言的人,卻有時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感覺,

交朋友真的是要看緣分和磁場吧~ 語言不是問題的!

 

我們又聊到接下來的規劃...

我會不會留還是個未知數啦~ 西江現在還接受報名嗎? 我能在適當的時間找到喜歡的地方住嗎?

Diane則是硬要留到Super Junior台灣演唱會前才離開,因為3月藝聲要當SuKiRa的特別DJ~

說著說著,Diane還鼓吹Roxane和她一起去台灣玩和看演唱會! 而Roxane還真的在考慮哩!!

我們就在那裡算她去台灣的費用,我說她就直接放棄一個學期就有錢了,哈哈~

 

和她們在一起,我都是聽她們的活動和計畫比較多,而且都是敲邊鼓的鼓動她們去做。

Diane就說每次她們在說什麼什麼計畫時,我總是支持她們去做的。

這不就是我們幾個來韓國的目的嗎? 因為我覺得要「及時行樂」!

或許有人對「及時行樂」感覺是負面的,但只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下,就要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呀!!

除了必須要有實質的金錢之外、年輕的本錢也很重要,如果現在不做,那要等到何時呢?!

 

我們在那從2點多坐到5點多,藝聲媽媽從給我們可樂到後來還泡咖啡給我們喝。

藝聲媽媽是真的都認得她們了! 還跟她們聊週末的演唱會^^

Diane拿了川貝枇杷膏說要給藝聲,雖然不會解釋那是什麼,但藝聲媽媽一看到就說知道那是啥了~

很親切的媽媽~ Roxane還說她覺得她會喜歡藝聲,有一部份也是因為藝聲媽媽的關係吧^^

後來因為陸續開始有客人上門,我們不好意思佔著位置,終於離開了...

 

常常來藝聲家的餐廳,但好像從沒有拍過入口招牌?!

餐廳叫做「밥톨」,就在弘大入口對面。他們的泡菜炒飯很好吃~

藝聲演的歌舞劇Spamalot結束後,這人型看板就擺在這了。

之後到她們之前發現的一間很多手工餅乾的咖啡廳買土司。

弘大附近就是很多這種有特色的小店。

之後我為了測試從弘大走到西江要多久,所以我就用走的回去。

聽說好像沒有很遠,而走一陣子也看到西江大學了,可是雖然看的到、但是就是走不到...

看來真的要好好的考慮,是否真的要住在弘大附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