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是情人節,但沒什麼特別的...

日本的준코在第二節下課時間,特別去買了巧克力請大家吃~

(收到的時候以為是KitKet,後來發現是KicKer,我和준코都笑了,呵呵~)

上課快結束時老師給大家學期末的評比單...

當初和성결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好好寫金老師的評比單,但我們今天也都手下留情...

其實在期中考後,金老師好像也沒那麼恐怖了(?) 還是也已經習慣她的風格了~?

金老師今天還說,小孩子從出生到會說話,也是要5~6年的時間吧!

我們才學了快6個月,要我們不要心急、不要放棄 (포기하다 是今天學的單字~)。

怎麼和她學期剛開始的時候,不太一樣...?

 

下課後和걸리스和사문吃午餐後、就帶她們去看我很滿意的那個住處,結果...

我上次去時的3個空房果然都沒了!!!

而這次去是另一間空房,因為我還是不想重複住宿的時間,所以還是不想下訂!

因此걸리스看過後就馬上付錢了! 即使她現在的住處還沒到期、她放假要回香港、梨大3/15才開學...

我就是沒辦法像她這樣,付了房租卻白白1個月沒在那住... (而西江還比較早開學哩~)

而我們在門口等걸리스跟阿揪西的交易時,剛好一位在西江讀的台灣人回來!!

但她要到3/8才搬走,且她的房間是比較小的。

因為住的地方一直無法確定下來,讓我還不敢跟西江報名。

眼看這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下星期六就是我住宿舍的最後一天了。

看來... 我要開始為這個學期結束後、就回去台灣做好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