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要搬出宿舍的日子,自認生活簡單、東西沒有很多的我,到今天都還沒整理。

早上還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一部戲「王女自鳴鼓」,主角是鄭麗媛、鄭京浩、朴敏英。

SBS在2009年播的歷史劇,以羅浪公主和妹妹自鳴公主與敵國好童王子三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為背景。

一開始就說這是真實的故事~ 但因為是很長的歷史劇,我既沒耐心看全部、也只想看愛情故事...

所以跳著大概看、很快就看完了。結局女主角說的話,很令人感動~~

 

因為要幫걸리스搬家,所以下午我們就一起提著大包小包的從梨大後門走到新村。

看著걸리스沒有多少東西也自己搬了好幾次,我就在想... 那在這住了半年的我會有多少行李?

 

而在걸리스的考試院休息時,我接到西江的來電,說確定春季班我不能報名了!

以為候補的機會蠻大的說... 心裡一時有點慌了,不知道我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本來覺得能不能讀西江都無所謂,可是一但被確定不能讀,心裡反而很想去讀,唉~

 

之後我回到宿舍也沒開始整理行李、也沒去多想要不要繼續留在韓國,反而...

上網找關於「王女自鳴鼓」的報導,結果竟然異常的少!

好像因為當時對打的「善德女王」收視率太好,結果减短集數,從50集减到30幾集的提早下檔。

 

白智英唱的OST很好聽~

少女時代的Tiffany也有唱OST (Official MV : By Myself)

晚上大約11點才開始整理行李吧~ 結果我低估了自己...

想當初就一只皮箱來到韓國,沒想到要離開時卻一個大皮箱都裝不下!

即使我的生活真的非常簡單,也沒有亂買衣服或有的沒的,

但在這生活了大半年的時間,多少還是增添了一些生活用品之類的吶~

幸好當初帶的都是準備想丟的舊衣服,所以能很果斷的丟了3袋衣服。

最後整理到了凌晨3點,結果皮箱仍是拉不上、還有一些大包小包的。

心想明天要向사문借個皮箱來裝、才比較好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