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6中午12點是給要搬出去的語言班學生的最後期限!

遇到703室的日本妹妹和715室的台灣妹妹都是今天回國,705室的香港妹妹也是今天完全搬出。

我則是要把行李搬到걸리스的考試院,在她放假回香港的期間在她那借住。

 

早上先跟要幫我搬家的사문借行李袋、把3大袋要丟的衣服拿去放在廚房垃圾桶旁邊,

之後再跟걸리스碰面、拿她的枕頭被子一起坐計程車去考試院。

我在等사문時,上網看到天氣又會再轉冷,想說再去把要丟的冬衣拿回來,結果已經不見了! 好快!!

 

學校宿舍check-out很容易,只要填一張退宿表、退回感應卡/衣櫃鑰匙/床單/毛毯/枕頭巾就好了!

我把一袋行李袋先借放在宿舍辦公室,就拖著行李、提著大包小包去找걸리스~

我們本來想搬好後就在新村吃午餐,但肚子實在太餓,就在딸기골先吃了。

 

我的行李放好後就再陪걸리스回去拿她的行李去坐機場巴士。

걸리스的考試院退宿更容易,她只把門鑰匙放在管理員櫃檯就走了。

我們就覺得韓國人應該都蠻自律的,才沒有那種要先檢查房間才可以退宿的事。

 

我之後就再回宿舍拿我那一袋行李,順便再拍一些宿舍照片。

我都是從B1這個門出入的。

出入口前↓ 對面是幼稚園。

這是我要去上課的方向。

都會經過A棟宿舍。

正對A棟宿舍的是我們B棟宿舍的廚房。

這是要去學校的方向。旁邊在蓋新的宿舍,蓋的速度很快,預計2012年就會完工。

我的房間就在B棟宿舍7樓的第一間。

在梨大後門等公車時看到這大招牌上有我的名字呢^^

梨花女子大學學位授與(수여)式,ㅋㅋㅋ

在韓國不管是開學典禮或畢業典禮,親友都會送花給學生,所以門口會有臨時賣花的攤販。

從梨大後門坐到考試院有直達公車,所以還算方便。

現在既然西江去不成,看來只能再待在梨大讀一三五的正規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