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搬家後,應該就要開始我的觀光之旅,可是天公不作美,今天竟然下雨了!

(不過也要慶幸不是前2天搬家時下雨啦~)

明天更是雨+雪一起下哩! 氣象圖看起來是很可愛啦↓ 不過肯定的是明天不會出門了...

今天本來是要和사문到南大門吃吃逛逛,因為下雨就只在新村吃午餐。

我們也是在雨中走了很久不知道要吃啥,結果去了我之前去過神仙雪濃湯店(2010/10/16)。

坐的位置還跟上次一樣坐窗邊哩! 後來人還越來越多的要排隊等位子了!

 

飯後想說去Grand Mart採購些東西,但路上風雨超強,吹的我的破傘都開花了。

我馬上躲到사문傘下整修我的傘,사문就說:我的傘可堅...

「固」還沒說出來,她的傘也開花了! 哈哈哈~~~ 風真的超大的啦!

* * * * * * *

當初不續住宿舍,是因為有可能回台灣、改讀一週3天的正規班、或轉去西江,

這些原因都讓我必須搬出宿舍(在梨大只有讀集中班可以住在宿舍)。

雖然梨大宿舍真的不錯,但對於搬出來住也是有點期待的...

因為考試院有電視,廚房有白飯泡麵這些吃的、還有爐可以煮,然後就是有個人的自由空間。

 

結果住了一晚後,覺得不是很習慣... 好像也沒那麼好...

今天電視開了一整天,會專心看的也沒幾個。

雖然有煮好的白飯吃,但能配的也只有泡菜,就算有爐可以煮,對我好像也沒用~

一個人在房間很自由,但也是太自由了,晚上到超晚都還不關燈睡覺!

 

現在걸리스這間房已經算是大間了,但對我來說的活動空間還是有點小。

也因為這樣讓我很想出門,偏偏今天下雨讓我待在房間大半天,很悶~

在小廚房裡遇到別人也都沒講話、很尷尬,根本不會想在裡面料理、只想趕快衝出來!

今天又看到 [北韓警告聲明] 的新聞,我想... 或許我該準備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