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1點多才回到宿舍,2點才睡覺,今天11點才起來,所以本來沒有打算出門。

不過開了msn就看到shanice留言問今晚要不要去雲峴宮看中秋節的慶祝活動。

因為我上次去雲峴宮就有拿他們的9月活動表,其實本來也想去看今天的節目。

是宮廷服飾的表演(Traditional Court Dress Show),而且主要是因為免費~

如果shanice沒問我,我一定會懶的去,而既然有人約了,那就一定要去囉~~

因為是晚上7:00開始,所以我們約了4:30在宿舍休息室碰面出發,然後先去吃晚餐。

而這中間的時間,就來洗這星期的衣服了。(宿舍B2的洗衣室照片)

我在等洗衣烘衣的空檔,就到從沒去過的接待室瞧瞧。是在B2辦公室的旁邊。

從門口往裡拍。雖然設備是很新,但因為是陽光和相機的關係嗎? 拍起來整個很高級!

我從第1台開始一台一台轉,雖然有跳號,但也轉到了700多台~ 其實和台灣差不多,

除了國內的影劇和綜藝節目,還有英文電影台、運動台、日本台、幼幼台、購物台...

週六下午重播月火劇 - 成均館緋聞。

英文發音、韓文字幕的功夫熊貓,感覺特別可愛~

重播第一代的我們結婚了。

中文發音、韓文字幕的台版惡作劇之吻。播的進度和現在上映中的韓版差不多。

非~常多的購物台!

沙發往入口拍。平時會有人在圓桌那裡讀書。

轉完一輪電視台就走了。因為晚上要在外面吃飯,這是我今天下午陸續吃的東西。

因為我的房間西曬都會很熱,所以我也不想待在房間,就到B2的自習室寫作業。

這就在洗衣室的旁邊,我可以寫一寫、再隨時去看看衣服烘好了沒。

這好像是我第3次來吧?! 除了第一次沒人,上次和這次都有同一個女生在讀書,很認真!

裡面真的很安靜,所以肚子餓或肚子不舒服就別去,因為肚子叫會聽到~~

今天洗衣服的人還蠻多的,我的2批衣服也是分2輪洗。第1輪烘好的衣服還被拿出來了。

到了4:00就回房間準備了。

< 9/18日記續讀大排長龍的年糕鍋‧雲峴宮的傳統服裝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