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9/17日記>

聽說,雖然利特和銀赫的KISS THE RADIO可以天天聽到,但他們不是天天錄LIVE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星期天天都是LIVE? 所以其中一位台灣妹妹天天都來KBS報到!

  

這是KBS的吉祥物嗎? 剛好代表我當下的心情~~

左邊這隻很像我在這等很久的不爽樣 ↓ 。右邊這隻很像我在這看熱鬧的呆樣 ↓ 。

  

到現在看到的還是一點點銀赫和一滴滴利特的紅帽子。我連右邊的那2位來賓是誰都不知道...

但大家還是看的很認真,而我已經開始在拍其他的東西... 到處都是粉絲的塗鴉。

  

遠拍粉絲群,前排2張長板凳也都站滿了,後來陸續又來了一些人。

這期間,我們這群人和泰國朋友,還在努力想辦法怎麼把她的禮物送到他們的手上。

先回到室內跟管理員溝通,問可不可以交給他們的經紀人或助理之類的。

那位管理員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問,但他們人剛好出去...

所以就叫我們到外面跟停車場的管理員講,讓他們回來時交給他們。

但停車場的管理員就沒那麼好說話了,即使大家努力幫忙解釋也沒有用。

看那位泰國朋友快哭的樣了,連日本的사토미都用她的破韓文試著說服,Roxane看了一直笑~

我是幫不了忙啦~ 所以就到處拍照了。KBS對面的夜景。

KBS入口。就是我們在裡面看利特和銀赫出電梯的地方。

跟Roxane往KBS這棟的後方走。後面還很大,只是太晚了,看不出是什麼,也懶的走過去。

  

才11:00我就睏了...



到後來還是走回去坐在板凳上和在打瞌睡的사토미聊天,她還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了哩!

來賓走了、那位攝影大叔也走了。但仍是看不清利特和銀赫,哈!

來個特寫。有看到一點銀赫的臉了,但利特還是被大麥克風擋著。

節目正式結束,大家再度往裡面跑。

我和泰國的하늘慢慢在後面走,進去時他們也還沒出來。

粉絲仍是很乖的自動站在遠遠的2根柱子中間,好像2根柱子前有拉一條線似的。

或許真的不能跨越到太近吧? 我就不和她們擠,站在柱子另一邊,手拿相機瞄準。

但是! 利特先生!! 說好聽是調皮,說難聽是小氣,竟然只露出上半身3秒就縮回去了!!!

所以即使我已經拿的像機stand by,也只能拍到他一滴滴的紅帽子和白包包...

銀赫就比較nice~ 有走出來一些和大家揮揮手道別。

這時! 那位天天來的台灣妹妹用韓文大喊: 請收下這個!! 就看到泰國朋友衝出去。

(左下角是她的手和禮物)

這時,我好像有聽到喝阻聲,銀赫好像還愣了一下,但還是很好心的接下禮物。

泰國朋友也很乖的馬上跑回去,我們全都尖叫為她歡呼~~ 她好像還激動的哭了呢~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接著大家往外跑,原來還要去目送他們的車子離開呀~

我仍是慢慢的跟在她們後面走,就遠遠的看到一輛黑色廂型車有伸出手向大家揮,不知道是誰。

這才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大家都很興奮,除了因為看到利特和銀赫之外,也為泰國朋友高興。

天天來的台灣妹妹就說,她從來都不敢這樣做呢~

不過她很聰明的用錄影方式拍攝,才不會像我拍的那麼不清楚。

會再跟她要影片^^

我們就慢慢的走去坐地鐵,也沒在管最後一班車是幾點。不過幸好還是有坐到車。

回到梨大站走出了閘門,看到工作人員拉下鐵門,才知道我們坐的是最後一班車呀!

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KBS-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看利特和銀赫(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