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舟車勞頓的搬行李換飯店、還是在百貨區走太久都沒休息? 今天睡醒已經下午了...

仍是沒有計畫的、當天隨性決定行程... 既然只剩下半天,就不要跑太遠、在附近晃就好~

所以就還是搭空鐵蘇坤蔚線、只坐2站到Sala Daeng站。(出門時都快3:00了,路上都是放學的學生)

在天橋上就看的到旅遊書有介紹的這家平價按摩BODY tune~

不知道是不是要先預約,所以就先上去問問...

剛好沒有什麼人,所以馬上先來試試正統的泰式按摩吧! 我選了2個小時泰式按摩650B。

付錢後就有人帶我到一間又黑又暗、有用布簾隔間的大空間。布簾拉下來的就是有人在裡面按摩了。

首先請我先換衣服,但裡面實在太暗了,讓我懷疑我有夜盲症的看不清楚衣服要怎麼穿...

而那寬寬大大沒有鬆緊帶的褲子我還真的是不會穿! 只好抓著褲頭求助小姐幫忙><"

之後小姐用一盆水幫我洗腳,就躺下開始按摩了~

泰式按摩從腳指到頭頂、正面到背面都照顧到了! 按的真是超~舒~服~的~~~

我一邊享受按摩、一邊心理就在想:我一定要天天按! 我一定要天天按!!

按完真是通體舒暢~~ 最後再到入口處喝杯茶,給那位技術很好的按摩師50B小費,就輕鬆的離開了~

之後逛一逛樓下的NEO日本雜貨店和Boots,就在旁邊的NOODDI 吃晚餐。(湯麵79B+泰式奶茶39B)

吃完才6點多,我想帕蓬夜市應該也還沒開始... 所以就先去旅遊書上介紹在這區的倫披尼公園。

走去的沿路上也都有路邊攤。我發現泰國這點很奇怪,人行道明明已經很窄了,路邊攤還兩邊都擺攤位,幾乎只留下一個人的寬度,路人都要側著走,通行實在很困難~

走到公園其實已經天黑了,但還是進去散步一下,晚上有微微的風還蠻舒服的~ 有很多人在這慢跑運動,我還看到不少健壯的帥哥在跑步喔^.^

走在公園裡隱約有聽到音樂,仔細聽... 好像有點熟悉...? 再靠近一點聽... 竟然是SHINee的歌啦!! 他們播的是超級快版的Ring Ding Dong, Sorry Sorry在跳有氧舞蹈,我差點爆笑出來,還在旁邊給人家偷錄影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SalY2wvqs&feature=plcp

公園中央其實有個大型的人工湖,不過實在太暗了,我想應該看不到什麼就走了~

倫披尼公園(Lumphini Park)原本是泰國第六位君主的御花園,之後他開放給民眾,所以入口這有豎立他的銅像↓

在入口拍對面商業區的夜景↓

經過SILOM COMPLEX進去逛一下、吹一下冷氣~

逛了幾間還不錯的泰國本土品牌店。

天然保養品店CHARM,我只進去隨便問問看看,小姐最後還送我試用品:)

香氛精油店Breathe,有很可愛的香氛造型容器,但我懶的帶回來:p

美妝保養品店ORIENTAL PRINCESS,香味都很泰國,都是我這幾天聞到泰國女生擦的味道~

PSY在這也很火紅,路上常聽到他的GANGNAM STYLE,還有很多他的Q版T-SHIRT~

在找帕蓬夜市的路上,突然聽到鏗鏗鏘鏘的樂器聲,感覺很熱鬧,然後就看到這傳統服飾的隊伍↓

這條街到處是日文招牌,我在旅遊書上也有看過,應該就是很有日式風格的塔尼亞街(Thaniya)。

除了遊行的隊伍,很多店家的小姐(?)也都或坐或站的在路邊觀看↓

我走到遊行隊伍最前面,似乎是有個祈福儀式...?

祈福結束就又從對街繞回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hcmk6AMkc&feature=youtu.be

在遊行隊伍中發現有個妝化的很誇張的↓

之後也是憑感覺隨便走的找帕蓬夜市...

經過一家很泰國風的STARBUCKS↓

看到這有很多攤位和觀光客,我猜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但這裡賣的東西我都沒興趣,就是一些仿冒品之類的~

結果還是去路旁逛NaRaYA~ 這家門市沒有昨天在Central World的人多,二樓還有很多打折品。

帕蓬夜市其實沒什麼好逛的,我只買了一串5入的大象零錢包,本來也沒想會買這個的...

一開始我隨口問老闆娘那要多少錢,她就說350B但可以再折扣,我一臉覺得很貴的表情,她馬上就說250B,我搖搖頭,她再說200B,我不太感興趣的打算要走,她馬上要我開價,其實我也不清楚行情,就隨便說100B,還跟她說我在NaRaYa買的都很便宜~ 她說不行、我也不強求的走了,結果沒走幾步,她就在後面喊"100B OK 100B OK"! 我本來想裝作沒聽見的... 但還是回頭跟她買了...

覺得蠻沒意思的想回去了,時間大約是9點多,在去空鐵站的路上、很多攤位才在開始擺攤,到空鐵站時、看到很多觀光客剛下這一站... 這裡的夜生活才要剛剛開始~

回到飯店這一站,看到這塞車的景象還是想拍下來,其他觀光客也在拍,曼谷的交通真的是太誇張了~ 隨時都在塞車!

經過7-11又進去買了明天的早餐~

NaRaYa買的小化妝包↓ 都挑有大象圖案的,而且拉鍊小包還仔細挑有車NaRaYa標籤的(有些沒有車)。

大象零錢包還是買貴了,之後有看到類似的只賣60B! 只能自我安慰我選的這款金蔥的比較特別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