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聽完神話演唱會,沒有門路可以跟蹤他們,我的腳又痛到不行,其實我很想回家休息的...

可是RX好像還很high~ 而且說肚子餓~ 所以就還是按照我原來的計畫,去饒河街夜市吃宵夜!

 

坐計程車到入口,看到滿滿的人潮,感覺這才是真正的觀光夜市,和昨晚去的寧夏夜市差好多...

第一攤就是試這胡椒餅↓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這攤山豬肉香腸烤完後可以自己上醬料↓  大支又多汁!

在陳董這點了藥燉排骨和魯肉飯↓  RX說魯肉飯很好吃,不過排骨肉太少。

現在撈金魚都撈這麼大隻的!?

我們只走一邊走到底,就不想再走另一邊繞回來了...

本來以為要坐火車回去,問了警察先生去哪坐,他說有公車可以坐到台北車站,只是可能太晚沒車了。

我和RX就走到一個又黑又暗的的地方等公車,等了10分鐘... 都快12點了... 最後還是坐計程車回去~

 

按照路線,是要讓我先下車,再載RX去君品。

但就在快要到讓我下車的地方,我們看到市民大道旁聚集了一群人,一看就像是在等什麼明星!

當然當下的直覺就覺得是神話!

我和RX馬上的反應就是要司機停車、下車去一探究竟,如果不是的話再走就好。

走近看到有人拿神話的牌子,就確定沒錯了!

 

我和RX都不可置信的覺得太幸運了~~~

因為雖然有想在演唱會之後跟蹤他們,但我這個阿珠媽,懶的打聽消息、懶的租車追星...

我們還先去了饒河街夜市觀光一下下,吃飽喝足了之後,竟然莫名其妙、誤打誤撞的讓我們遇到了!

如果... 我們演唱會結束後就坐捷運回家,不就不會經過市民大道看到這個景象?

如果... 我們在饒河街夜市繞完完整的一圈,搭計程車的地方不同,是不是的回家路線也就不一樣?

 

我們大約12點多到那,本來想了不起等個1個多小時,應該就能看到他們慶功結束回飯店...

等到快1點... 只看到一些工作人員出來抽煙。還有一些粉絲去和那些工作人員合照哩~

等到快2點... 還是不見人影,而且還看到工作人員拿蛋糕進去。

(等到後來,我問RX:妳還覺得我們幸運嗎? 不如不讓我看到,讓我回家睡覺ㅜ_ㅜ)

之後來了保母車,有經紀人出來了,想說差不多該散場了吧~

我和RX就站上去我們本來坐著的地方,遙望俯瞰門口到黑車的短短距離↓

不過... 出來的不是神話,而是一群看似喝醉的女生,唉~

但是... 過了一會兒又有大陣仗! DongWan出來了~~~ 我用我那小傻瓜錄了一段黑嘛嘛的過程。

我們早就心裡有數,漫長的等待,也只能看到短短的幾秒ㅠ_ㅠ

 

我們剛到時就聽到有人說裡面只有4位,除了Andy腰傷沒來,我和RX就在猜另一位不是DW就是彗星...

看到DW先離開,但其他3人並沒有緊跟著離開,反而是又有工作人員抬一箱清酒進去>_<"

過了沒多久... 又在看到有人提2大袋啤酒進去@_@ 我們心都涼了... 他們到底還要喝到幾點呀!!!

即使我們都好累了,但是越等越不甘心!

等了快1個小時... 那時覺得應該不會等的太久,感覺很快就能看到他們! (天真)

等了快2個小時... 覺得都已經等了2個小時了,怎麼能這樣就走!! (不甘心)

等了快3個小時... 變成是沒等到不甘心,否則這漫長的等待不就白費了!!! (開始氣憤)

所以等到最後是有點意氣用事了,哈哈~

 

在快要3點時,餐廳上面的窗忽然開了,因為不是面向我們這邊,看沒人在尖叫,應該不是神話。

等到3點的時候,保母車和保鑣又都就定位了,JunJin, MinWoo, Eric 三位大哥終於出來了~~~

我掙扎於是要看生人? 還是拍照? 還是錄影? 一團亂之下,我看的既不清楚、錄影也亂七八糟...

在YouTube看到和我們同一面、站在前面的粉絲拍的影片,拍的好清楚喔!

 

我們這段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的神話奇遇,在凌晨3點結束。中間過程我們的心情從興奮、失望、到氣憤,還在那裡說他們好無情,讓粉絲在外面等那麼久...

看到他們離開之後,就又猜想剛才樓上開窗是他們在看外面還有多少人,發現都3點了粉絲還沒回去,最後應該是還沒有喝的很盡興的先離開,好讓粉絲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