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晚上。我和三姊坐在客廳又在隨意的轉換電視台...

一般轉到購物台我都快速跳過,但這晚看到"北京",讓本來就想去北京玩的我停止轉台的動作。

我們看完整個時段的介紹後,馬上就決定上網刷卡下訂了!

 

其實從來沒有去過北京的我,以前就很想去了~

從韓國回來之後,看了步步驚心、和一些古代宮廷小說,讓我更想去逛逛紫禁城!

幸好三姐也願意去,畢竟她上次去紫禁城是快十年前的事了。

因此確定我們有2人能結伴成行,也就決定的非常迅速!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 團費怎麼這麼便宜~~~~ 光直飛的機票就不只這個價格了!!

行程中有去紫禁城、天壇、頤和園、萬里長城... 都是蠻重點的北京景點。

而且這個行程特別介紹了三個有特色的住宿,覺得只坐飛機去住飯店都划算~

不過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麼便宜的團,多少會對旅遊品質、和是不是真的那麼物超所值有所懷疑...?

但又看這破盤價... 讓我拿來體驗這萬元以下團費的旅遊,應該還是值得的吧^^

 






 

不過... 付完團費後只是個開始...

接著機場稅燃料費$5000- 新辦台胞證$1600- (之前那本只讓我去了大陸二次,這次這本一定要多用!!)

為了應付北京的冬天,又添購了很多件保暖衣、擔心會下雪也買了2雙雪靴、還有手套和暖暖包...

沒想到還沒出發到北京,就先在國內採購花了一堆錢>_<" 到北京之後還有自費行程、購物、小費...

 

 

後來行程表寄來了,卻和網站上的不同! 我們本來是特地選28號出發,想要在長城下跨年的...

 




 

專程飛去看這千年古都,想在出發前做些行前功課,先了解一下這些名勝古蹟的歷史。

但光是紫禁城的那些門、殿、宮... 就看的我頭昏眼花@_@

就放棄繼續搜尋,到那再聽導遊解說好了~

*今天去銀行換匯,換了CNY$4,000~ (匯率@4.9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