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就飄著小雪,讓不去寒冷國家旅遊的四姊,幸運的在韓國第一次看到了雪~

在雪中逛街好像很浪漫,其實走路要很小心!

因為怕冷而不想觀光,但又不想這次的旅行都是在明洞,所以我堅持要換個地點。

結果就去另一個可以室內逛街的地方 --- COEX! 但那裡還真遠,感覺地鐵坐了好久~

到這拍照時,前面一對體面的情侶要我幫忙拍照,

我也請他幫我們拍照之後,我又被一群女生要求幫忙拍照。

四姊就說我是看起來很會拍照嗎? 怎麼大家都請我幫忙拍?

我說我是看起來就很善良^^ 我在路上還常被問路哩!

COEX裡的商店街,剛好是下班時間吧,裡面很多人!

到現代百貨小吃街吃晚餐。

本來打算吃完晚餐再出去開始去買剛剛逛到的衣服(因為不想提著逛街)。

結果... 我們吃完時,百貨公司也要關了,要出去商店街,也有一大半都關門了! 也才8點呀!

所以快速的逛了還沒逛的商店,四姐看到喜歡的就買買買~~~

 

晚上走回飯店經過的明洞聖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