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今天上午是參加旅行社送的市區觀光,我們一行4個人、和另一對住別家飯店的姊妹一起行動~

第一站到小印度。導遊帶我們去買印度拉茶後就自由行動,但那裡沒什麼,只拍一些建築物的照片...

建築物的外觀設計和與窗戶的顏色搭配都很有特色↓

我走到旁邊比較像是中國城的巷子,那裡的建築物設計風格又不太一樣↓

 

第二站是魚尾獅公園。一到那就很幸運的有很近的車位~ 但也不幸的開始下著需要撐傘的毛毛雨了...

而且觀光客超多! 所以人多雨多的、拍照拍的很狼狽... 但等我們要離開時,人和雨也都變少了>_<

在魚尾獅公園可遙望我們住的金沙飯店↓

一顆一顆浮在海面上的白球,導遊有解釋那是什麼,但我聽不太懂...

好像類似台灣的天燈(?) 我們可以在白球上寫願望,在跨年那天會隨煙火升空消失(??)

 

之後就是購買名產。去了家巧克力店↓ 和一家藥店。

我一到巧克力店的門口,就被一位送貨的先生掉了的重物撞到腳...

所以之後去的藥店,我就因此在那買了罐跌打膏><"

 

最後來到牛車水...

首先去「新加坡佛牙寺」↓

    

之後自由行動,我們就在雨中閒逛這裡的街道...

因為牛車水是新加坡的唐人街,所以很多都是中國風的東西,感覺沒什麼新奇~

倒是又看到許多色彩豐富的建築物,才讓我有感覺是在國外^^"

導遊專程帶我們到這家有名的肉乾店「林志源」↓ 我們也在隔壁商店買了A1肉骨茶香料包~

市區觀光結束後,導遊再帶我們去品嘗旅行社送的海南雞飯↓

導遊在飯後載我們去烏節路和二姊他們會合,然後幫忙拿我們買的東西回飯店,真貼心~

路上經過這我之前在網路上有查到過的建築物 - 新聞及藝術部大廈(MITA)↓

外觀有許多顏色鮮豔的百葉窗,讓我好想下車拍照、進去裡面參觀喔~

來到老媽一直以為是"烏賊路"的"烏節路"~

來到新加坡這幾天,總覺得這裡路上都沒什麼人... 原來人都在"烏節路"啦! 這裡人超多的!

結果在這也是逛我在韓國逛的店 - H&M 和 Forever 21...

逛一逛還又去文華飯店吃貴松松的海南雞飯,等著天黑看這漂亮的聖誕燈飾↓

之後我們就去姐夫從第一天就說要去吃的這家「星仔臭豆腐」↓

他對這裡的炸臭豆腐是讚不絕口! 說台灣沒有一家比的上~

不甘心來新加坡卻沒吃到肉骨茶! 所以再殺去這家有名又開到晚上的「松發肉骨茶」。

李媽覺得這湯缺了中藥味,但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即使已經又累、又吃太飽、天氣又冷... 我和四姊還是堅持一定要去體驗金沙飯店上面的游泳池↓

我們選這池沒有什麼人,應該是因為旁邊緊鄰一個Bar,別人不想被看吧...?

但我們也不管,想說那麼暗又看不到什麼,這樣我們反而好拍照^^

我們兩個在那吱吱喳喳的忙的自拍... 先設相機定時、放定位、往後划到定點、努力固定不動...

因為夜間拍攝時,相機和人都不能動... 但我們在水中要不動真的好難~

所以拍失敗很多,也就這樣在冷風中來來回回重拍很多次...

後來還有台灣觀光客看不過去,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拍,呵~

所以我們在游泳池裡花大部分的時間在忙自拍,游泳則是短面游個2~3回就上岸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