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老師教課,感覺氣氛就和昨天不同...

同學們似乎在比較無壓力狀態下,上課氛圍也比較輕鬆。

中午就和하늘(Hanul)聊到,之前我們那班上課氣氛融洽、進而變的感情很好,或許和老師有關!

如果老師上課親切又有耐心,班上同學也就比較會有互動,大家也就會比較快熟啦~

所以我說~ 我的感覺總是慢半拍吧!

像是... 예정(Yejong)很早就說很喜歡我們班同學,我當初也沒有特別感覺...

像是... 當大家知道我又讓李老師教到覺得很羨慕,我也不覺得什麼...

但經過一週下來,在還沒有和新同學熟悉、和覺得新的金老師有點恐怖的情況之下,

我真的開始想念之前的同學、懷念之前上課的氣氛了~~

該說我是後知後覺? 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 * * * * * *

這是我室友這幾天送我的禮物 - 惡作劇之吻卡通版包裝的暖暖包、和軟糖。

因為她說聽了她朋友室友的一些惡行惡狀之後,覺得她很幸運~

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幸運能配到現在的室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