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遇到好久不見的방지(Bangji),超開心~~~

她因為工作的關係,現在上的是一般課程,一週只上一三五。

想說約她週末一起吃飯,我虧她說她現在有男朋友了,沒時間跟我們吃飯啦~

結果... 她竟然跟我們說... 他們明年要結婚了!!!!!!!

超驚訝! 但也超替她開心的~

我們上期同班的時候,她從沒有男朋友、到在網路上認識男生、最後在她園長介紹下認識現在的男友,

現在竟然就快要結婚了!

雖然還不確定明年什麼時候,但我和예정(Yejong)都保證,到時一定會來參加她的婚禮^^

婚禮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即使之前工作接觸到再多的婚禮,聽到朋友要結婚還是會很開心吶~

希望到時候能在她婚禮幫上一點忙~ (職業病...)  

之前公司網址:www.kute.com.tw

* * * * * * *

今天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零下12度的氣溫!!

之前老師就有警告我們、這個星期三星期四會爆冷。

前幾天就已經冷到不行,昨天去ECC銀行補繳宿舍費差額後走回宿舍,就被冷風吹的滿臉眼淚和鼻水...

所以今天穿了一件衛生衣、二件衣服、二件外套,褲子裡面還穿了二件衛生褲!

中午吃完飯後就躲回宿舍了,也沒和Roxane她們到外面去感受今天的防空演習。

現在外面還是零下11度... 明天還是會有零下12度的低溫,後天還會下雪呢...

我想這期冬季班,我真的都要在宿舍房間看連續劇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